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建两红系列引领产业高端化

2019-11-29 16:5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这款茶酒礼盒包含福建特色红曲酒和优质的武夷山岩茶,是福建两大特色产品代表。”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二届福建食品博览会上,福建省柒斗金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财图向消费者重点介绍了公司新开发的福建两红礼盒产品。

2019年5月18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提出“茶酒两红”两大品牌,即一个大红袍、一个红曲酒,做大企业,做强产业,为福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为抢占红曲酒市场,改变红曲酒产品低端的传统思维观念,福建省柒斗金酒业有限公司研发团队通过市场调研和全新产品升级,全新打造“福建两红”产品,即包含了高品质红曲酒和高品质武夷山岩茶,突出福建历史元素,带给消费者全新产品体验。

本届食博会上,经典杯装、家乡的味道、忆知情、故事、古韵、珍品、茶酒礼盒……粉红色、琥珀色、皇家色、翡翠色……为更好推广柒斗金红曲酒,福建省柒斗金酒业有限公司携十余款既有时尚,又有经典的产品参展,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品鉴红曲酒魅力。

该公司总经理潘财图介绍说,柒斗金曲酒传承古法酿造,结合古典药理,科学创新,添加人参(人工种植)、枸杞、当归、丁香等八味名贵药材,是滋补养生曲酒的典型代表,甜蜜生活必备佳品。目前公司在保证酒的产品质量基础上,通过文创设计,产品突出年轻化、女性化,提升产品形象,一经推出,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水为酒中血、粮为酒中肉。好山好水出好酒,福建省柒斗金酒业有限公司位于“世界双遗”武夷山脉的东北侧南平市浦城县,自古盛产优质水稻,过去是朝廷贡米生产地,现国家粮食生产基地。公司秉承传统酿酒技艺,依托手工秘制红曲、药曲,生态糯米,天然山泉水精心酿造柒斗金系列甜型曲酒。目前公司窖藏有近600吨陈年老酒,为产品多元化发展提供了雄厚基础。

曲韵千年,甜蜜有我。曲酒历史悠久,在明代,当地就以出产名酒“七倒金”而盛极一时,明万历《浦城县志》有明确记载:“色似琥珀,其味醇浓,俗名‘七倒金’”。其酒色似琥珀,味香甘浓,深受当时文人墨客及达官贵人的青睐。经历了六七百年的发展历史,其酿造技艺由父传子、婆教媳的家庭传承方式以及乡间小作坊师带徒方式得以延续和繁荣。

如今,福建省柒斗金酒业有限公司以再现“不加糖而味甘,不着色而琥珀,不调香而芬芳”的尊贵红曲酒品质为己任,打造产品多元化,引领红曲酒产业复兴。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