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冬游齐鲁(威海)·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 “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新品发布

2019-11-25 11:38:38 丛萍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1月23日讯 (记者 丛萍 摄影 江腾) 11月23日,由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威海启动仪式暨“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发布会在威海卫大厦举行,威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丽、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出席活动。

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各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文旅机构和文旅企业共同发力,以最具创意的活动、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共同参与“冬游齐鲁(威海)·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文旅融合新动能,引导文旅企业“抱团取暖”,培育“冬游威海”文旅新品牌,挖掘冬游威海市场潜力,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

杨丽副市长对”打卡中国表白圣地“的创意策划和文旅融合营销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现场,精心设置的“37.5° 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主题旅游产品展区、”礼尚威海“旅游商品展区、非遗文化工艺展区得到与会嘉宾的普遍认可。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进行“37.5° 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季文旅新产品推介。依托冬季威海IP——大天鹅,通过核心关键词“37.5°”因爱升温的幸福温暖,配套推出了“向祖国、向亲人、向朋友、向爱人、向自己表白”五大表白主题的30多个表白打卡点和6条表白旅游线路,盛情邀请国内外游客来威海一起打卡“中国表白圣地”。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10多家企业推出300多项文旅惠民活动。其中,特色文旅活动30余项,涵盖国际海洋油画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国际海洋油画展、“发现大乳山之美”摄影大赛、恐龙主题公园活动、赤山红叶节、2019中国·荣成蓝色生态摄影季、2019大天鹅国际文化艺术节等各类特色活动;发布优惠信息50余条,部分文旅企业以最低2折优惠价格让利;即日起至二月二,还将策划推出文化活动200余项,围绕本土文化和传统民俗,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今年是文旅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威海市委市政府以“精致城市”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系列文旅惠民举措,推动夜间旅游、冬季旅游等领域突破发展。“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文旅品牌与打卡“表白圣地”活动,更是威海冬季旅游的一次全新升级。主题活动更丰富,惠民举措更给力,是威海向国内外游客发出的最有温度的邀请。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通过多媒体平台线上下广泛宣传、走出去现场推介等多种营销形式,打响“37.5° 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的冬游威海新品牌。

六条表白主题线路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