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9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9-11-19 15:16:11  来源:财金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11月12日,“神州北极,大美兴安”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该活动为系列活动,共举办四场,包括杭州站、揭阳站、深圳站、泉州站。

杭州站

揭阳站

深圳站

泉州站

该系列活动由中共大兴安岭地委、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主办,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商务局、民政局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推介和招商活动宣传大兴安岭极具魅力、风格独特的冬季旅游产品,加大民宿项目招商力度,邀请更多的南方朋友冬季到大兴安岭体验别样的冬季乐趣。四场推介会上,大兴安岭地区领导以及杭州市、揭阳市、深圳市、泉州市等地方政府领导或文旅部门领导分别出席并致辞,各地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也受邀出席了活动。

中共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地委宣传部部长李佰铮致辞

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闯致辞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卢跃东致辞

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副处长林清雄致辞

泉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国防致辞

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活动成功地把富有特色的民宿项目、独具魅力的冬季文旅产品等相关内容,传递给广大的南方朋友,并吸引着他们前去体验。推介会上启动了“2019年极地冰雪季”,对2019极地冰雪季线路进行推介发布,漠河市民宿代表“拾叶知悠”进行感动分享,大北极旅游区、南部旅游区、西部旅游区、中部旅游区、东部旅游区代表分别进行民宿项目招商推介,会议由《直播旅游网》、今日头条、微博等同时面向全球视频直播。据悉,四场推介会视频直播访问量达230万、图片直播观看5万余次。

现场直播

“神州北极,大美兴安”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系列推介会得到了众多媒体和地方企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到场媒体超过40家,媒体发稿近200篇,共计到场涉旅企业400余家,其中包括中国旅游集团、同程、携程、驴妈妈、途牛等OTA代表及四地旅行社代表。

在本次系列推介会上,大兴安岭地区文旅局及各市、区政府、旅游机构与四地旅游机构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杭州奥罗拉实业有限公司

漠河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

加格达奇区人民政府与杭州市民宿行业协会

漠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陈巴尔虎旗天下草原公司

大兴安岭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与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

漠河市旅游协会与泉州市旅行社专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四场推介会也获得了现场涉旅企业与网友的高度认可与积极响应,他们表达出对大兴安岭冰雪旅游的浓厚兴趣,提出想去大兴安岭体验冰雪乐趣,甚至还有部分人表示想到大兴安岭投资民宿及相关旅游产业。

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即将来临,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冬季。大兴安岭地区是我国冬季最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素有“神州北极”的美誉,无疑成为南方朋友体验冬季旅游乐趣的好去处。大兴安岭地区依托“神州北极”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今年冬季推出了九极产品体验、五寻旅游线路,集挑战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九极五寻”主题冰雪盛宴,将向更多南方的朋友发出来自北纬53度的、与众不同的冬季畅游体验的邀请,吸引更多的南方朋友走进大兴安岭,感受大兴安岭地区别样的文旅魅力。

同时,大兴安岭地区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原始自然的生态环境、独具特色的资源禀赋和丰富多彩的产品供给,为民宿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为南方商人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促进大兴安岭地区与我国南方地区“寒来暑往、南来北往”的交流合作。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