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仙境烟台走进福州——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将在福州召开

2019-11-13 16:29:02 范继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烟台市 图片由福建省地产商会提供

东南网讯(记者 范继红)11月19日上午,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与福建省地产商会执行承办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福州城市形象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将在福州西湖宾馆举行。

烟台市 图片由福建省地产商会提供

烟台因仙境海岸而名,因改革开放而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烟台始终以开放的胸怀拥抱世界,目前,烟台市已与16国28城缔结国际友好城市,“朋友圈”持续扩大,吸引外资的能力进一步增强,通过利用外资和引进先进技术,烟台建立或嫁接改造了全市80%以上的重点骨干企业。2019年,烟台再次迎来开放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山东自贸区,烟台位列三大片区之一。下一步,烟台将强化“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在贸易便利化、投资便利化、金融创新等方面创出一些新经验,为自贸区建设蹚出一条新路子,愿与福州朋友分享。

烟台市 图片由福建省地产商会提供

烟台是七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是全国唯一获得“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的城市,先后荣获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最安全城市,被授予联合国人居奖和中国人居环境奖,文明成为烟台的城市之魂。为进一步塑造城市形象,打造文明城市新样板,我市精准实施“绿化、亮化、美化、治乱、治堵、治差”工程,有效治理城市“脏乱差”问题;以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为重点,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和管网体系建设,不断完善的交通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进行规范社区管理,建好便民设施,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烟台市 图片由福建省地产商会提供

烟台傍海而建,依山而设,这里自然风光优美,海水碧绿;这里气候宜人,民风淳朴,是一座宜业宜居宜游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烟台物产丰饶,烟台苹果、莱阳梨、大樱桃等名扬海内外,以张裕为代表的葡萄酒产品远销世界;烟台资源丰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2℃,拥有蜿蜒1038公里的“黄金海岸线”和大小230个海岛,是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龙口南山风景区、蓬莱“人间仙境”、牟氏庄园等景点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度假,也吸引着无数异乡人来此置业,“魅力之城,大美烟台”成为这座城市最响亮的名片。

烟台市 图片由福建省地产商会提供

热情好客的烟台人民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诚邀四海宾朋来烟台考察交流,继续深化区域旅游合作和城市建设发展经验,共谋时代新发展!

烟台市 图片由福建省地产商会提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