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建鹭凯生态庄园研学基地创文明旅游

2019-10-30 14:54:19 范继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东南网讯 记者范继红)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逢年底、春节假期等旅游高峰到来,有越来越多的人将走出国门,以出境游方式来欢度假期。“出境安全 文明旅游”已经成为全社会重要议题,2019年福建省以此议题陆续开展系列宣传以来,各地涌现出许多先进事迹、个人、优秀导游、督导员。

漳州鹭凯生态庄园自成立以来,被授予“国家级AAA级景区”、“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福建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福建省体育旅游休闲地”、“福建省红领巾校外体验示范基地”、“福建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福建省新型职业农民实训基地”、“漳州市十佳休闲农业示范点”、“三星级乡村旅游星级经营单位”、“漳州市十佳亲子休闲地”、“漳州市十佳旅游路线”、“杰出游学研学教育机构”、“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鹭凯生态庄园游客中心 景区提供图片

鹭凯生态庄园“鹭凯研学教育基地”是“福建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遵循“回归自然,探索生命的乐趣”的为理念,课程以自然、人文、体验为主题,提供军事拓展、红色文化、自然教育、国防教育、农耕文化、生活技能、科技教育等研学实践活动项目。每次可接待600名学生,每年接待4万名学生进行研学实践活动。

鹭凯生态庄园学生研学实践 景区提供图片

景区从创建AAA级景区以来,特别注重文明旅游的宣传。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品,营造文明旅游氛围 ,让更多人从文明旅游中获益,并加入到文明旅游的队伍中来。游客也日益增加,2018年接待游客量达10余万次,带动双第的假日经济和部分农民就业,也为双第的全域旅游打开一个窗口。

为推动全省“出境安全 文明旅游”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本网将对全省各地先进事迹单位、个人,优秀导游、督导员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全省各地旅游从业人员和广大游客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让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引导文旅系统从业人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同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