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关于诗意生活,来修河温泉度假酒店,是我听到的最好答案

2019-10-25 11:26:55  来源:凤凰网综合  责任编辑:田燕平  

每个懂生活的人,都在崇尚自由闲适的慢生活。这是一种理想的情境,我们始终没有放弃这场自我的生活革命。

你所觊觎的山川大地,你曾想去遇见的远方,那些被你收藏过无数遍的旖旎风光,在不知不觉的时月里,是不是与你渐行渐远?

修河温泉度假酒店纯绿色生态酒店,是一个文旅打卡地

你曾为自己错过的那些美好而耿耿于怀,“身不由己”的外甲,总想一拳击碎。你明知道解甲归田的不现实,但又憧憬田园生活的岁月静好;你想在工作洪流中所向披靡,又也极度渴望有一片富饶的精神园地休养生息、你自信又充满着怀疑……总之,是一个矛盾体,关于诗意生活,我们都很久很久没有答案。

除非,你来到了这里。

匠心建筑建筑呈现出高雅、复古的气质

江西九江,近代历史上著名的港口城市,位于九江修水县的温泉小镇,是一个文旅栖息地,成为了近年来一个“网红打卡圣地”。在气候宜人,幽静怡然的修河温泉度假酒店,一种慢生活的情境逐渐打开。富丽华美的酒店装修,在绿茵簇拥下,完美溶于周边的生态。酒店农庄,将大自然搬上餐桌。原生态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占地50亩,特聘请专业工人用传统方式种植各类时令蔬果,饲养鸡鸭鱼类农畜产品;贴近大自然,更能动生活本身的意义,多年后的你,道法自然,这四个字,可能只有你在修河温泉度假酒店生活一段时间后,才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吧。

景观客房以“沉浸自然”的理念,将自然风光与舒适居所完美结合

酒店总体布局充分利用自然山景及田野资源,依山而建,因地制宜,错落起伏,疏密有致。是集休闲度假、商务会议、温泉养生、水上娱乐、户外探险、营地教育、浪漫婚庆的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宴会厅设有14个贵宾包厢及7间大小不同的商务会场,能够同时容纳1500人次进行会务或用餐。

浪漫的草坪婚礼场地

8200平米室内恒温温泉水乐园

温泉小镇,占地1980亩,由北京尚达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打造,包含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温泉养生别墅、洋房、精装公寓、省级重点九年制散原名校、中西医结合的温泉康养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半山温泉汤院以及计划兴建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是江西文旅打卡地,是温泉理想度假目的地,它更是一种理想生活的栖息地。

温泉中心由康乐区、动感娱乐区、温泉水乐园、3D影音室以及36泓形状各异的露天泡池组成,共占地3.6万平米。图为室外无边泳池。

36泓室外温泉生态汤池

温泉中心·3D影音室

修河温泉度假酒店的文旅内容,独具特色。汤桥温泉水发源于历史文化丰厚的九岭山脉主峰五枚山下的汤桥村,南宋兵部尚书余玠及清代道光皇帝之师万承风诞生地。汤桥温泉属复合型热矿泉,出水温度高达63-65℃。经水质分析报告显示,温泉水中含有硒、氡等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其中对护肤、美肤及心血管病具有明显作用。为了保证温泉水质的偏硅酸和高碳酸钠及出水温度,温泉管道采用高强连续玻璃纤维缠绕成型工艺,外面采用聚氨醋泡沫保温,途径9个行政村至温泉小镇。

欧式山顶游乐园引进瑞典HAGS设备、法国MND游戏设备,集彩虹滑梯、巨鹿滑梯、滑索、丛林穿越等游戏项目浑然一体。

多彩缤纷娱乐项目备受欢迎

近年来,文化旅游渐成为人们生活追求的新风尚。邻近修河温泉度假酒店的汤桥村,是一代帝师万承风故里。汤桥区位优勢明显,距县城二十九公里,县道汤黄公路穿境而过,属于县城“半小时经济圈"。汤桥人文底蕴深厚,尤以万承风为杰出代表,其为官历经高宗、仁宗两朝,均得两朝皇帝信任,侍宣宗道光皇帝二十余年,仁宗皇帝赞叹“实心勉力,报多年知遇之恩;益励廉隅,为一代群臣之首。”

原生态农产品基地占地50亩;邀您进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超然秘境!

不仅仅是这些,温泉小镇的文旅之路,还囊括了“探险天下第一寨——石牛寨旅游区”“表白圣地鹊——桥东浒寨”、“忆苦思甜红色文化的上衫湘鄂赣苏维埃旧址”“中国佛教黄龙宗发源地黄龙山”以及“诗书双绝黄庭坚纪念馆”……文旅时代的内容精品,离修河温泉度假酒店只有咫尺之遥。

宴会中心能够容纳1500人次同时进行会务或用餐

生态美食盛宴

中餐厅

奥地利心理学家阿尔弗雷德·阿德勒说,生活方式,是人们根据某一中心目标而安排其生活的模式,并通过活动、兴趣和意见等体现出来,而这个中心目标是人们自身缺乏的、未具有的优势或其思想中固有的某种价值观。文旅时代,修河温泉度假酒店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酒店,是当代人精神的栖息所,行走在温泉小镇,居住于修河温泉度假酒店,在春夏的季节寻找绿野仙踪,去晚秋看红枫霜露,在圣洁的寒冬,走近冰雪的王国。

所谓诗意生活的浪漫,这可能是我听过最美的答案。







中国?江西修河温泉度假酒店:座落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温泉小镇内。小镇占地1980亩,由北京尚达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打造,包含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温泉养生别墅、洋房、精装公寓、省级重点九年制散原名校、以及计划兴建的中西医结合温泉康养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半山温泉汤院、国际双语幼儿园……

酒店总体布局充分利用自然山景及田野资源,依山而建,因地制宜,错落起伏,疏密有致。是集休闲度假、商务会议、温泉养生、水上娱乐、户外探险、营地教育、浪漫婚庆的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以上图片均由 修河温泉度假酒店提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