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第六届丝路国际电影节成功举办 百名艺人齐品福州茉莉花茶

2019-10-21 11:2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一带一路"电影人沟通政策、分享经验、凝聚共识、携手未来的重要平台。10月15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福建福州开幕。本届电影节包括"金丝路"传媒荣誉评选、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市场交流等六大主体活动、95项配套活动,吸引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位影视艺人、嘉宾相聚福州、共赴盛会。活动持续至10月20日。

15日开幕式当晚,张一山、张静初、陈可辛、曹颖、胡兵等近20个剧组成员亮相开幕式明星红毯仪式,一百多位中外电影名人在福州留下他们的足迹,让10月的榕城星光熠熠。

闽榕茶业团队与《一百零八》导演孔嘉欢合影

本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充分展现新中国70年电影发展成就和艺术魅力的同时,旨在重点搭建"一带一路"电影交流交易国际平台,培育影视及相关产业链,推动"一带一路"电影文化产业交流繁荣发展。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经贸交流对象,数百年来来,福州茉莉花茶深入到了沿线国家的人民的日常生活,成为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好往来重要沟通桥梁。

宾客现场品茗闽榕茉莉花茶

本届电影节的剧组媒体见面会现场、新闻采访间、嘉宾休息室、媒体新闻中心等场所,到处弥漫着由闽榕茶业提供的福州茉莉花、福州茉莉花茶散发出来的缕缕茉莉花香,让远道而来的各界来宾体验"清新福建 大美榕城"福州花园城市魅力。

著名艺人曹颖品茗闽榕茶业福州茉莉花茶

一杯茉莉花茶,一段清香城市记忆。《一百零八》《幸福的小满》《妈妈我想你》《樵夫廖俊波》《我的英雄》《孩提时代》《嫌疑者说》《越狱》《现场追击》等三十来个剧组先后在福州三坊七巷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举行剧组媒体见面会的同时,共同品鉴福州茉莉花茶。作为老北京人,著名艺人曹颖透露说,她对福州的茶印象很深,很喜欢。

意大利影片《孩提时代》编剧、副导演阿达莫·达戈斯蒂诺现场品茗闽榕茉莉花茶

九窨宗师,一泡好茶。本届丝路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现场,闽榕茶业提供"问鼎""开宗""承脉""茉莉针王""茉莉春毫""茉莉眉尖"等近二十款福州茉莉花茶。闽榕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闽榕茶业已连续六年参与丝路国际电影节活动,通过提供福州茉莉花香囊、现场茶歇、闽榕茉莉花茶伴手礼等方式,助力该活动办的更加丰富、芬芳。

作为福州茉莉花茶研发、生产、销售的重要创新性企业,近年来,闽榕茶业有限公司应邀先后出访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法国、德国、英国、希腊、匈牙利等"一带一路"沿线近2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旗下数十款福州茉莉花茶深受当地人民的喜爱。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