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建将举办“全福游 有全福”文化旅游投融资合作暨重大项目推介专场

2019-10-17 23:14:36 刘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图片由福建省文旅厅提供

图片由福建省文旅厅提供

东南网讯(记者刘畅)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举办。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11月2日上午在主会场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C展馆4楼国际厅,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文化旅游投融资合作暨重大项目推介专场。

图片由福建省文旅厅提供

本次推介活动以“共促文旅投融资,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邀请全国重点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投资企业、金融机构、知名闽商等与会。活动将全面展示福建省文化旅游资源、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及重大项目建设成果,发布福建省文化旅游投融资优选项目,致力为资本和项目搭建文旅投融资合作新平台,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图片由福建省文旅厅提供

福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和人文环境,近年来文旅产业快速发展,保护和开发成绩斐然,福州、厦门、武夷山等地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一批优秀文旅项目频频赢得国内外瞩目,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活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对福建文旅进行全方位的权威展示和解读,与各地来宾共同探讨投融资的机遇和策略,无疑将引导和拉动社会资本加速进入福建,促进福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福建省文旅厅提供

据悉,该活动包括“福建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招商展”““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化旅游投融资优选项目发布”“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化旅游重大项目现场推介”“重大文旅项目现场签约”“项目对接、洽谈、交流”等内容。

图片由福建省文旅厅提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