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贝克汉姆空降“网红天津”!快来打卡同款夜“津”彩

2019-10-12 14:44:51 徐美虹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网红天津,友贝而来。2019年10月11日,天津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明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作为友邦保险的全球大使,贝克汉姆此次空降天津,乘坐海河游船与天津来了一次美妙的亲密接触,感受了天津的雅韵和新意。活动中,小贝对天津的璀璨美景、传统文化赞不绝口,并期待着体验更多的津味儿特色。

“九河下梢天津卫,三座浮桥两道关。”海河是是天津的母亲河,可以说,天津因河而名、依河而兴,所以“来天津必须打卡的网红线路”的第一条线路就是海河,坐在夜景观光船上,一路上风景尽收眼底。在船上,小贝仔细聆听了本次活动中的小记者们为他介绍的沿途风景和天津历史文化,更被人气火爆的网红打卡地“天津之眼”圈粉,以其为背景拍照,成功打卡。活动中,天津京剧院的京剧演员还为小贝展示了国粹的博大魅力,并代表天津市民赠送给小贝一份极具天津特色和风情的天津礼物,为热闹的现场增添了一股独特的浓郁津味和复古的优雅韵味,整个活动也随着夜游海河航程的结束落下帷幕。

天津,一个历史厚重的城市,一个个新的网红打卡地又让这座城市焕发出新的风采。此次贝克汉姆的天津之行,为“网红天津”增添了更多活力,也让更多人的目光关注到天津,带动更多人来到天津,助力网红天津更红、红更久。(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