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嗨翻国庆假!怀化办的这场非遗盛宴 有看有吃有玩

2019-10-08 11:32:19 何超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刘畅  

IMG_9140.JPG

10月1日至7日,2019“嗨游万达广场”文体娱乐周暨岳麓青城·万达广场环球美食节在怀化举行。图为非遗产品展。

IMG_9104.JPG

包装精美的溆浦瑶茶。

IMG_9195.JPG

琳琅满目的美食 。

IMG_9608.JPG

非遗模特秀。

IMG_9540.JPG

模特展示非遗产品。

IMG_9251 (1).JPG

游客可体验乘坐热气球。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记者 何超)世界各地美食小吃、精美怀化非遗展、酷炫的街舞比赛、荧光摇滚音乐会……10月1日至7日,2019“嗨游万达广场”文体娱乐周暨岳麓青城·万达广场环球美食节在怀化举行。一应俱全的游玩体验,快来玩吧!

10月1日,怀化文体娱乐周系列活动在岳麓青城热闹开启。臭豆腐、烤串儿、糖画,40余家商家献上琳琅满目的诱人美食,浪漫的热气球徐徐升空……

当天,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怀化非遗产品的亮相。洪江竹编、溆浦瑶茶、漆画、锦江泉酒、老蔡新晃黄牛肉……现场,展厅内陈列着设计精美、富有内涵的怀化非遗商品,引人注目。

这次非遗展览上的产品是“礼遇怀化·来自雪峰山的礼物”征集活动征集到的怀化优秀非遗产品,他们代表着怀化品牌、制造、文化等内涵。

当晚,活动主办方还通过模特秀的形式展示非遗商品创意,熟悉的家乡产品给观众和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整个国庆假期,怀化还有荧光健身训练营、约战·街舞对抗赛、荧光音乐会3大主题活动和啤酒之夜等活动。7天不打烊,吃喝玩乐嗨翻小长假。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