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 > 正文

桃花源家族主题活动 | 在旅行中与世界交谈——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

2019-08-20 10:15:12  来源:动点传播  责任编辑:刘畅  

8月15日,桃花源家族携手麦卡伦、格上财富、中国妇女旅行社、五洲达国际在九章别墅展开了一场威士忌品鉴会,我们邀请了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欣赏了由中国妇女旅行社——“西西旅行”带来的苏格兰旅行大片,并品鉴了苏格兰威士忌。

来自麦卡伦的培训师——尹一博,从酒类知识入手,带出烈酒白兰地和威士忌的区别,从单一麦芽的概念引申出威士忌分类,产区和制作过程,再到橡木桶及雪梨桶的重点介绍,通过对比品鉴让大家了解到单一麦芽和调配型威士忌的区别以及饮法的简介。

听完尹老师的介绍,到了大家品鉴麦卡伦威士忌的时候了,时光,因为威士忌的入口,更加惬意了。

时间,推动着时代的变迁;时间,也守护着永恒的信念。苏格兰有最古老的威士忌酒厂,而威士忌也是苏格兰最为著名的液体名片。

八月,正是去苏格兰旅行的最佳时间,古朴的爱丁堡,繁华的格拉斯哥,美如画的高地,没有水怪的尼斯湖,历史悠久的古堡、女王居住的荷里路德宫——每个“游客景点”都美得像明信片。

其实去苏格兰并不繁琐,可以通过桃花源家族预定酒店、餐厅,享受专属的VIP特权,比如预先预定,延迟退房,100美金餐饮抵金券;也可以通过五洲达国家咨询出入境;通过中国妇女旅行社规划旅游攻略……

接下来一起了解下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吧,来看看在出行苏格兰时,可以在哪些方面帮助到你~

桃花源家族

桃花源家族特权卡是北京桃花源家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会员制特权服务产品。通过整合与筛选全球优质特权,为对精致生活有更高要求的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特权生活服务。联合全国顶级俱乐部及生活方式平台,为高端消费人群打造覆盖衣食住行娱购玩以及学习、健康、社交、金融等全方面的高品质特权服务体系。加入桃花源家族特权卡,您还将获得更多超预期惊喜。

格上财富

北京格上富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上财富")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余年发展,格上财富已经成为为中国高净值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

格上财富一直秉承着"宁可丢失客户,也不丢失客户的钱"的极致受托人精神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性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从全球范围内为客户甄选经得起深度研究和市场考验的精品,让研究能力从产品创新、资产配置、风险控制、投后管理、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中国妇女旅行社

中国妇女旅行社是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创办的直属企业,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国家工商局注册的国际旅行社。主营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家庭旅游、国内旅游、商务会奖旅游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等业务。

五洲达国际

北京五洲达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中国公民隐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五洲达国际的专业服务团队均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以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己任,帮助更多客户实现出国梦、开启全新的人生旅途。

九章别墅

九章别墅,它以“再中国”之理念,于北京中央别墅区罕有的400亩原生森林中,打造82座纯独栋。将东方传统文化与西式建筑技艺融合,把中式人居的精神追求和现代人居的舒适度追求完美结合,千平米尺度大宅配置户均千平米以上的庭院,遍历全球选材,予居者以家的归属感。

最后感谢到场的所有嘉宾,麦卡伦、格上财富、中国妇女旅行社、五洲达国际以及九章别墅对本次威士忌品鉴会的支持。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