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 > 正文

不可错过华盛顿特区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6大理由!

2019-08-14 15:4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Smithsonian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用时五年翻新的David H. Koch化石标本展厅终于重新跟大家见面啦!

千万别错过了这个全家人都会爱上的“Deep Time”展览!而且还是免费入场哦!

总投资1亿1千万美元,占地31000平方公尺,主题为“Deep Time” 的展览旨在展示地球上亿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平常了解的历史仅仅只是地球漫长岁月中的一个小片段。

准备好震惊、沉浸并陶醉其中了吗? “Deep Time”不仅是近年来华盛顿最大型的展览之一,也是这个暑假寓教于乐的绝佳之选。下面是6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不可错过这场神奇的展览

1、穿越回百万年前,开启一场时光之旅

展览分为连结、进化、灭绝和气候变化等主题。各大主题内含数十亿年的科学知识,还利用许多令人记忆犹新的化石、文字、模型、壁画、视频、交互式触摸屏和可触摸物体总结出许多重要的时间节点。大部分游客会从博物馆的圆形大厅开始参观。最先印入眼帘的是距今约15500-11500年的美国乳齿象(也称为第四纪时期生物)。

由此开始,各种新奇的体验就根本停不下来!你将穿越到恐龙的年代(在这里你会看到一只6700万年前的霸王龙准备吃掉一只倒下的三角龙),之前的恐龙大灭绝及其重大影响是什么?气候变化的影响是什么?生命从海洋到陆地如何演变?这些通通都能了解到。

2、展出的化石标本绝对大大超乎预料!

本次展览将展出约700件化石,很多都是之前从未展出过的。除了上文提到的三角龙和霸王龙、还有猛犸象、距今152100-11100年的巨型鹿、巨型树懒和名为雷兽的哺乳动物,最值得一提的还有一副来自内布拉斯加州,距今超过3000万年的化石骨架!

想知道还有什么精彩展品?更多惊喜展品等你来一一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3、科技加持,为你还原历史瑰丽的真相

整个展厅共有13块屏幕播放视频,8个触摸式互动屏幕,你可以通过它们更好地了解这些史前生物。名为“我们如何改变地球?”的视频科普了地球之前的升温史,通过对比历史和现在的异同,帮助我们更好应对未来的气候变化;还有一块互动屏介绍了人类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甚至有块屏幕叫“时间铸就的身体”,给我们展示了人类身体的进化过程。每个身体的部分都有对应的视频,你可以通过视频了解身体每个部位存在的必要性。科技的运用绝对让你更好地融入和感受整个展出。

4、化石大本营提供有趣的动手活动

受博物馆Q?rius学习区域的启发,展览中的Coralyn W. Whitney化石大本营被设置成一个互动区域,在此你可以了解与“Deep Time”相关的重要概念和话题。现场活动的设置和维护都由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负责,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加入!工作人员们会乐于回答与活动相关的各种问题。这里有许多可以触摸的物品,很有可能激发你对化石的年代测定、成因和演变等问题的兴趣。

5、 化石如何发掘、清洗、储存?

你想知道化石要经过哪些步骤,才能顺利在博物馆展出吗?本次展览将揭秘展出化石背后的一系列操作。这部分的展览安排由化石维护人员和博物馆志愿者共同完成,你将有机会了解到化石如何保存、如何判定其科研价值和被挑选成为展出品。

6、展示橱窗:气候变化的影响和应对

无论是气候变化展区还是人类年代史展区都涉及一个共同的话题:气候变化。发生在5600万年前的“古新世-始新世最热事件”是一场最不可思议的地球快速变暖事件,那这对我们现在的气候变化有什么启示呢?持续的气候变化揭示了人类上班如何加快变暖效应的,以及告诉我们阻止气候变化的方法。而在人类年代史展区,你将看到人类如何在过去1万年间发起一场无与伦比的变革。剧场演出展示了人类如何应对地球的变化,而互动屏则告诉我们个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图片来源:华盛顿特区旅游局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