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建省旅游协会媒体分会正式成立

2019-03-18 23:5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东南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刘畅)3月18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协会媒体分会在福州梅园国际大酒店举行成立大会。省旅游协会媒体分会的成立,使福建省内又多了一个有力的文旅融合宣传推广机构。

IMG_256

福建省旅游协会媒体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编委、常务副总经理、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当选为该媒体分会会长。海峡导报总编辑陈创业、湄洲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陈锦棋、晋江经济报副总编辑吴美章、《海峡旅游》杂志社编委会主任丁晓玲当选为该媒体分会副会长。

福建省旅游协会媒体分会会员单位涵盖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移动媒体、杂志、自媒体等多种传媒载体,呈现出丰富、立体、多样的宣传展示手段,形成强大矩阵阵容,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号召力,有利于统一发声,强势发声,引导舆论,能更好地发挥旅游媒体传播与推广的功能,做好政府旅游管理部门的好助手。

福建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维平表示,旅游媒体分会将全面推动福建省文旅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宣传展示“清新福建”和“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与形象,促进我省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据悉,省媒体分会是隶属福建省旅游协会的分支机构,由福建省主流媒体、旅游传媒、旅游文化出版等单位平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办公室设在省旅游协会内。

记者了解到,省市媒体分会将组织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开展各项旅游宣传、撰写旅游舆情分析报告、培训、研讨、交流、节庆等活动,搭建重要的媒体交流合作平台。同时在政府、旅游景区及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完成政府托付的旅游宣传推广工作。

又讯,3月18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协会媒体分会成立后,福州市旅游协会媒体分会也相继成立,福建日报东南网旅游事业部主任、旅游频道主编田燕平当选为该媒体分会会长,福州晚报旅游事业部主任张秀冰、《东南置业》杂志社社长陈烙、《时代列车》总经理吴明当选为副会长。

省市旅游协会媒体分会将发挥省市联动力量,聚焦一线,深入基层,感知市场,努力创作出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作品,让福建声音、福建故事、福建文化、福建精彩、福建前景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努力让福建旅游协会媒体分会和福州市旅游协会媒体分会在文旅事业发展征程上,留下鲜明的时代印记。

IMG_256

福建省、福州市旅游协会媒体分会合影留念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