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云霄味”生态游 乐山乐水乐享采摘

2019-03-11 12:2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又到了枇杷成熟的季节,成熟的金丸子金灿灿的在翠绿的枝叶衬托下,显得格外诱人。2019年云霄枇杷欢乐采摘季即将“盛装”来袭!由中共云霄县委、云霄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云霄县宣传部、云霄县农业农村局、云霄县文化体育局和旅游局、云霄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云霄县电商办,云霄县和平乡党委、政府承办的“春暖云霄,快乐采摘”系列活动之和平乡枇杷快乐采摘周活动,将于3月9日-15日在云霄县和平乡安吉村、内洞村、棪树村举办。

3.jpg

 好吃、好看、好玩 精彩活动嗨到爆    在棪树村分会场,游客们可以尽情采摘生态园中最新鲜,最好吃的枇杷。在这里有凌云台枇杷仙子曲艺表演、凌云台茶艺表演为你助兴,此外还设立仿古集市,布置了仿古推车摊位,销售各种各样的枇杷制品和传统物件。通过古集市的设定,既能增强人们对枇杷历史文化的了解,同时也能提高现场的趣味性。

 与此同时,采摘周启动仪式在安吉村主会场正式举行,其中有潮剧,魔术,木偶戏,歌曲舞蹈等精彩演出。尤其是圆满舞蹈《旗开得胜》,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舞蹈团队,身穿红军服装现场表演,以充分展现和平乡红色文化的深厚积淀。再加上美食文化区的设立,既能为企业提供一个平台来展示的机会,也相应得提高枇杷产品的关注度,促进和平乡经济发展的持续推进。此外,内洞村分会场,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的欢乐时光,身着红军服装,重走红军路。不仅使你在这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还能继承发扬红军精神。

1.jpg

 亲近自然欢乐采摘,乐游美丽云霄

说到云霄和平乡美景,你想看什么?当然是 “群山绿水圆楼,石栈流水人家”的安吉村割藤埔,“万亩枇杷林,蜿蜒木栈道”的枇杷生态观光园,“银川小溪石道,土楼古木鲜花”的内洞村,“溪清岸绿,花靓木劲”的莆顶村,还有“巍峨挺拔,层峦叠嶂”的“闽南井冈山”乌山风景区……分分钟让你在这找到大自然的快乐

引题图片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