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闽榕牵手2019举重世界杯与福州茉莉花茶结缘

2019-02-27 14:1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2月23日下午,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在福州市马尾体育馆开幕,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名举重运动员,进行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的入场券。作为本次大赛的东道主城市企业,闽榕茶业通过大赛赞助、比赛现场提供茶水等方式,全力支持,助力本次大赛圆满举办。

图片1.jpg

开幕仪式现场

本次大赛由国际举重联合会(IWF)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马尾区人民政府、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和福州市体育局联合协办,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独家赛事执行,CCTV-5全程直播。

图片2.jpg

闽榕茶业提供福州茉莉花茶作为嘉宾接待用茶

原国家男子举重队总教练、福建省举重协会主席陈文斌介绍说,世界杯比赛与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合称世界三大赛之一,此次比赛是明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积分赛之一,对各国选手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3.jpg

日本举重团队与闽榕茶业董事长王德星合影,对闽榕茉莉花茶大加赞许

作为福州茉莉花茶知名企业,闽榕茶业茉莉花茶作为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指定用茶,闽榕茶业全体员工竭尽全力,热情服务,精心做好赛事的后勤供茶工作,为全世界来宾和举重运动员献上福州正宗的“冰糖甜”味的茉莉花茶,愿全体运动员在“有福之州”赛出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品鉴福州特色的好茶“举重若轻”。

图片6.pn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专门邀请了世界排名前十的各国运动员来参赛,也是近年来福建省举办的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级举重比赛,可谓高手云集。许多“重量级”嘉宾将悉数登场,世界纪录保持者卡什丽娜、伊拉万,朝鲜选手严润哲、林贞心,我国的邓薇、孟苏平等名将都将云集马尾。奥运会冠军、英联邦运动会金牌得主、世锦赛金牌得主、打破各项举重记录的高手齐聚马尾体育馆,为大家带来一场“力量盛宴”。其中,福建队有两女四男共6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片4.jpg

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塔马斯·阿让等国际友人现场品鉴闽榕茉莉花茶

比赛现场,闽榕茶业的展位处弥漫着幽幽的茉莉茶香,吸引各国运动员和来宾品尝,并被闽榕茶业具有福州元素特色的文创包装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日本举重团队、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塔马斯·阿让等国际友人先后到访闽榕茶业展位品茗,公司董事长王德星陪同,向各国友人介绍福州茉莉花茶文化。

图片5.png

闽榕茶业营销总监郭善耕为2019年举重世界杯男子81公斤级颁奖

受举重世界杯执委会的邀请,闽榕茶业营销总监郭善耕为2019年举重世界杯男子81公斤级冠军、亚军、季军分别颁奖,向全球展示闽榕茶业世界影响力,展示福州茉莉花茶魅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