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德化:举办旅游资源对接会

2018-08-13 16:27:32  来源:德化:举办旅游资源对接会  责任编辑:刘畅  

现场座谈

实地考察红旗厂旅游项目

  8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德化县旅游资源对接会在德化县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广东、厦门等地的多家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专家等云集世界陶瓷之都·德化进行深度的考察与对接。县委陈副书记、县人大连副主任、县政府张副县长分别参加了相关考察或座谈。

  考察团一行于9日下午抵达德化后,便不辞辛苦、马不停蹄地对洞上陶艺村、大兴堡、中国茶具城、屈斗宫、红旗瓷厂片区、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泰峰艺术馆、兰全盛工作室等陶瓷文化资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考察团一行表示德化是千年古县,全球首个“世界陶瓷之都”,陶瓷文化底蕴深厚,对陶瓷的制作工艺大加赞赏,对德化以及“中国白”有了更深的认识。

  1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继续深入实地考察了蕉溪温泉、塔兜温泉、石牛山度假区、岱仙湖国家水利景区等,亲近灵山秀水,感受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下午,在瓷国明珠酒店召开了德化县旅游资源对接会,县委陈副书记、县旅游局曾局长等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嘉宾领导就这两天的考察发表了自身感受与看法,也为德化旅游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愿与德化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此次对接会对深入挖掘德化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大德化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的推介力度,强化旅游招商选资,搭建与旅游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具有重要作用。

  今年来,德化加大招商选资力度,策划生成了红旗瓷厂陶瓷文化旅游项目、月记窑陶瓷文化旅游项目、石牛山旅游度假区、蕉溪温泉小镇等一系列重点旅游招商项目,精准对接了北京巅峰智业、中国东方资产、东方文旅、借宿民宿等50几家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进一步促进德化县更好更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发展优质旅游。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