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携程推出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双景“联票” 价格低至6.3折

2018-08-10 09:5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去上海旅游又有了新玩法。近日,我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宣布,在国内首家上线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双景“联票”,旅游者不仅可以一次体验上海两大标志性景点,价格还低至6.3折。

    上海迪士尼和东方明珠是上海乃至全球著名的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光游览。据统计,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首年游客接待数量超过1100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占65%。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2017年接待客流量近1000万,其中530万游客登塔。

    近期携程推出全新双景联票,包含上海这两大广受欢迎的景点门票,并且价格仅需459到599元,最低相当于门市价的6.3折。还赠送上海区域机场巴士服务。游客收获丰富体验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游客点开携程APP或进入景点玩乐频道,搜索“上海迪士尼门票”或“东方明珠门票”就可以轻松购买到联票。

    携程国内玩乐负责人表示,双景联票的推出是携程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东方明珠精诚合作的成果,也是双方根据市场特点和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产品的又一范例。携程还将在国内复制这一模式,将各地最受欢迎的景点打包并提供价格优惠,致力于满足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不同需求,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据介绍,除了在手机端预订,青岛机场、沈阳高铁站、太原南高铁站等地都会有相关的产品介绍。届时,游客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购买到迪士尼、东方明珠联票,十分快捷方便。

    根据携程近日发布的“暑期景区人气排行榜”,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都进入全国前十大人气景区名单,其中上海迪士尼排名第一。据悉,相当多的旅游者到上海会同时体验多个著名景点。双景联票产品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最近有多位游客点评“完美的一次购票”、“值得去,很好玩,还想再去一次”。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