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建首创农耕实景剧《梦萦古溪》在古溪星河景区首场演出

2018-07-04 11:07:23  来源:尤溪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畅  

    7月2日,由福建汤川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福建首创农耕实景剧《梦萦古溪》在古溪星河景区首场演出。千名游客观看了农耕实景剧《梦萦古溪》,并参观了古溪星河休闲农谷。

    《梦萦古溪》农耕实景剧以山谷梯田、低山清溪、田园绿野、龙凤戏竹为背景,融合古溪村民往昔岁月里的传统耕种方式和生产习俗,景区员工和当地村民参与表演,向广大游客呈现了一个田间劳作、大地耕耘、春耕冬藏的乡村生活场景,是福建省首创的农耕实景剧。整场田园实景剧设分“序曲·古溪牧笛”“春·青梅竹马”“夏·送郎赴考”“秋·衣锦还乡”“冬·双喜临门”“尾声·龙凤呈祥”六个场次,以“古哥”与“溪妹”的爱情故事贯穿全剧,既展现了古溪星河传统的农耕文化,又表达乡村田野纯美真挚的民间爱情,深受广大游客的好评。首场演出后,古溪星河休闲农谷将在每周六、周日常态化上演《梦萦古溪》农耕实景剧。

  古溪星河休闲农谷于2016年11月开工,总投资3亿多元。目前投资已近6000万元,规划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包括仙亭山、尤溪县第一高峰大拇指山(白岩山)区域等“大古溪星河”概念,一期项目用地面积为135000平方米。古溪星河休闲农谷在不断创新与完善中寻求自身差异化,塑造独特的个性气质。今年4月26日,成功举办了“人与自然”首届大型稻草文化节;在先行试水的两个多月里,景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游客的一致好评,并开通了福州到景区的直通车。古溪星河是以“渔樵耕读文化+山乡避暑+生态养居”为主题,以亭台楼阁、诗酒田园为载体,以五彩四季、古风古朴、闲情野趣为主调的轻奢型精品度假山谷,定位为“中国醉美农谷”“福建裸心谷”“华东农耕体验第一谷”。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