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创新旅游营销新模式 打造网红旅游目的地   ——“遇见福州”抖音挑战赛落幕

2018-07-02 10:18:49  来源: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畅  

    6月28日,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抖音号发起的“遇见福州”抖音挑战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一公布便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摄影师及抖音达人参与拍摄。活动发起期间,共收到了2000多条优秀抖音短视频作品,据不完全统计,参与挑战赛热度前100名视频总点赞数已超过63万。

  参加挑战赛的网友们除了拍摄福州美景之外,还不乏创意的才艺展示、温情发现等,与福州旅游元素完美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此外,在抖音短视频平台的推荐机制下,活动产出的优质短视频仍会在网络平台持续传播发酵。

  为配合活动宣传,福州市旅发委拍摄制作了不同时长福州旅游宣传片,宣传片融入新奇、轻松、青春等流行元素,搭配各色音乐之后,以新颖、有趣的方式展示三坊七巷、达明美食街、鼓岭、马尾船政文化景区、罗源湾海洋世界等重点旅游点。视频上线后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目前,视频总播放量已超过337万,总点赞数已达13.6万。

  本次活动将旅游和当下正流行的视频社交媒体——抖音结合起来,是“旅游+互联网”的创新探索,将福州旅游之美以全新的方式进行演绎,为福州旅游注入青春与活力。未来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持续通过官方抖音号为网友展示更有趣、更新潮的旅游体验。

    更多精彩详见抖音短视频平台“遇见福州”挑战赛:

    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challenge/1603209558566925?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aweme&utm_medium=ios&tt_from=copy&iid=34649890704&utm_source=copy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