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漳州开发区荣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称号

2018-06-28 15:48:49  来源:中新网福建  责任编辑:刘畅  

    “2018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暨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发布仪式”近日在北京召开,漳州开发区在会上喜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称号。

  此次峰会以“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主题,邀请了包括国家旅游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与会业界人士对全域旅游框架下休闲旅游产业政策红利与市场需求、休闲旅游文化内涵与特色创意到构建休闲品质升级创新模式与路径方法、休闲产业品牌战略与产品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分享,全方位勾勒出休闲旅游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会上还发布了“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新时代旅游匠心企业品牌”、《国民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报告[2018]》。漳州开发区凭借丰富的滨海、山地旅游资源,和强有力的“多彩漳州港,与山海共呼吸”品牌宣传营销,荣获了“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称号。同时漳州开发区作为优秀案例被编入《国民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报告[2018]》中。

  漳州开发区自1992年建区以来,利用区内优异的山、海、湖、林、岛等地理资源与历史文化资源,倾力打造以海滨旅游、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中心的“山海旅居新港城”;以“一岛一岸三海八园十二景”为吸引点,成为了厦漳泉地区的优质休闲度假目的地。开发区文化旅游产业正在兴起中,万星影视基地、海错馆、东南亚风情街、大径后村特色旅游村等旅游项目逐渐成为区域文化旅游新热点。在旅游品牌营销方面,开发区打造了“多彩漳州港”旅游品牌,以宣传片、纪念品、新媒体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策划了以亲子游、家庭游、自驾游为主要目标客源的系列旅游活动。其中杨梅文化节多次在央视媒体上进行报道,并获得最具影响力特色旅游节庆,春节恐龙展单日游客接待量达1.8万人次,各项节庆品牌已在厦门湾区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