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全国百家媒体聚焦“慢客长泰”

2018-06-25 15:27:34  来源:长泰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畅  

    6月20日,2018形象中国•全国百家媒体聚焦花样漳州(第二季)全域旅游新闻摄影采访活动开幕式暨聚焦“慢客长泰”开镜式在长泰文庙启动。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中国记协国内部权益保障处处长阚敬侠、市领导阮开森、刘伟泽、周小华,县领导方木荣、赖武平、姚晓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位社长、总编辑和新闻摄影专家共同见证了开镜仪式。

    当天开幕式上,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地市报分会会长郑石明还向长泰县委宣传部颁发“中国新闻摄影金鼎奖”,摄影大咖们还实地观摩开笔礼,参观了福建省最大的县级文庙长泰文庙、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龙人古琴文化村、福建省历史文化名村珪后村等长泰特色拍摄地。

    据了解,本次形象中国•全国百家媒体聚焦“花样漳州”全域旅游新闻摄影采访团第二季活动期间,摄影大咖们将从“慢客长泰”出发,陆续捕捉记录下“扬帆龙海”“大美漳浦”“海上东山”“古韵芗城”等精彩影像,并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在各自的“报、网、微、端”等媒体上向国内外读者介绍漳州、宣传漳州,助推漳州全域旅游品牌形象全面提升、跨越发展。

    作为我国“一带一路”核心区的重要节点城市,漳州融合了千年古城之深厚、青山绿水之秀丽、现代城市之繁荣,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诸多闪亮的世界级、国家级名片。而长泰被誉为“千年古县、状元故里”,是“厦漳近郊、闽南宝地”,拥有全国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县、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生态县等多项国家级荣誉,是全省唯一连续十一届获评福建县域经济科学发展十佳县,“生态、文明、精致”成为长泰印象。

    “长泰好所在,四季等您来”。近年来,长泰县按照“全域、全业、全民、全享”的总体布局,率先全省建设912平方公里全域景区,推出“春赏花、夏漂流、秋登高、冬温泉、慢生活、文之旅”慢客长泰文化旅游品牌。特别是围绕“全域景区化”目标要求,成功打造亚太经合组织低碳示范城镇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龙人古琴文化村、万亩桃李油菜花海古山重、龙凤谷小黄山、“福建第一漂”长泰漂流、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一批文化项目和旅游景点景区,成为漳州市“全域景区建设”的典型样板。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