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同源同海一家亲 “海丝泉州·风情惠安”走进潮汕

2018-06-25 15:18:04  来源:惠安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畅  

    为提升“海丝泉州·风情惠安”品牌影响力,让惠安在潮汕市民心中留下美好印象,让更多的人来惠安旅游,2018年6月22日由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惠安县旅游局协办的广东汕头、潮州旅游巡回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旅游天团”齐聚,大篷车引关注

  此次推介会,以“旅游大篷车”+ 大型户外巡回推介的方式,将“海丝泉州·风情惠安”送到潮汕市民的家门口。这个阵容强大的“旅游天团”包括各景区、酒店、旅行社、乡村旅游点、伴手礼商家等30家旅游企业;民俗、惠女表演队、惠安县高甲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齐聚潮汕。这场“以海之名、逐海之梦”的诗和远方引爆潮汕。

  台上台下,你喝彩我表演

  这边台上惠安女服饰走秀《相思崇武港》《惠安女》《劳作拍胸舞》,将东南沿海的柔媚千娇带到了潮汕;而泉州市非遗渔家角力《激手尾直》 ,掌中木偶戏、高甲戏联合表演《欢庆人偶》,则将独特的地方民俗魅力展露无疑。

  那边台下,各旅游单位、企业马力全开:星级酒店、特色民宿任性派发价值不菲的住宿礼券;泉州清源山、崇武古城、净峰寺景区则进行旅游图册、门票折扣大放送;更有聚龙小镇、惠女风情园、惠女家园、鼎模农场、猛忠鱼卷、老船长海产品、等特色旅游点,以伴手礼展销、工艺展示、特色小吃品尝、扫码互动等体验方式,引人驻足。

  倾情推介,邀你畅快一夏

  载歌载舞声中,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惠安县旅游局向潮汕市民隆重推介了泉州和惠安的旅游资源,“海上丝绸之路”“最美海岸”“惠女风情”与“世界石雕之都”等几张响亮名片,以及不容错过的十大体验,让大家饱览了这个神秘而又特别的滨海城市。针对潮汕游客,惠安县旅游局特别定制推出约惠文化盛宴二日游、滨海传奇惠女二日游、惠享欢乐亲子二日游等旅游路线,调动起大家前往探知的决心。

  创意无限,互动奖品不断

  活动现场,可爱的卡通人偶满足了人们的拍照合影热情,各种小游戏更让潮汕人民体验了一把乐趣。 跳一跳游戏体验区,植入惠安景点信息,让民众通过游戏加深对惠安的美好印象;分贝售卖机则传达了潮汕民众对惠安的深情问候。

  推介会上,惠安旅游局更是精心穿插多种问答与抽奖环节,实现大屏幕和手机双屏互动。星级酒店住宿券、景区门票、特色伴手礼等奖品触手可得,充满特色的惠安女彩虹杯、纪念徽章、精美贴纸、惠安女树脂套盒等小礼品也可不费吹灰之力,一 一带回家。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