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景区联盟合力助推沙县全域旅游发展

2018-06-19 11:17:04  来源:沙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畅  

    6月13日,淘金山景区联盟在沙县君华酒店召开沙县全域文化旅游产业资源推介会,沙县旅游局局长陈昌樟就我县旅游资源进行推介,沙县各景区负责人对本景区特色项目进行旅游产品推介。本次推介会邀请了福建中青国旅、驴妈妈旅游网全省门店的负责人参加,到会人数约260人。各景区与福建中青国旅、驴妈妈旅游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沙县全域文化旅游品牌升级、营销升级、品质升级。

  本次推介会体现了如今沙县旅游的三大特点:

一、利用区位优势,打造集散中心。沙县是交通部确定的全国100个、全省3个交通枢纽之一,已形成铁路、公路、航空“三位一体”格局,闽中交通枢纽地位已然确立。沙县小吃全国知名,县政府巨资打造夜景工程、城市景观工程,致力游客延长留沙时间,过夜沙县。

二、成立旅游联盟,提升营销品质。淘金山景区、大洲古渡、三明水上乐园、欢乐大世界、七仙洞景区、马岩山庄、龙峰溪漂流等景区景点,自发成立旅游联盟,借此次推介会进行捆绑营销与销售。其中淘金山景区、大洲古渡、欢乐大世界已经制作售卖了景点联票,取得一定的成效。

三、联系各大媒体,扩大宣传推广。本次推介会邀请了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海峡都市报、三明日报、三明电视台、沙县电视台等媒体朋友,旨在宣传我县各景区景点,为我县旅游产品提升提供助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