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日溪“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启幕 晋安区发布最凉快旅游线路

2018-04-20 15:16:55  来源:福州市晋安区旅游事业局  责任编辑:刘畅  

现场为“百团游晋安”代表旅行社授旗

畲民与现场游客互动

4月18日,“多彩畲乡·魅力晋安”——2018 年日溪乡“三月三”畲族文化节暨晋安旅游推介活动在福州畲家百年蓝府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晋安区日溪乡党委、政府,晋安区民宗局、晋安区旅游事业局主办,晋安区纪委监委、晋安区文化体育局、晋安区文联、晋安区社科联、北京立根集团·福建皇氐洞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在北峰日溪乡畲家百年蓝府活动现场,身着畲乡特色服饰的畲族人,唱着三月三节日欢歌,跳起了民俗风情特色舞蹈,还进行了畲族特有的打枪担表演……勤劳勇敢的畲族人用舞蹈与山歌歌颂美好生活,展示了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此外,畲乡风情摄影展、畲族美食、特色手工艺展示等也给现场增色不少。

晋安区旅游事业局举办的晋安旅游推介活动在现场同步展开,针对夏季发布了4条清凉线路,为游客夏季避暑提供参考。线路一:“品鉴国石,探幽北湖”——寿山石馆+寿山古矿洞+皇帝洞+畲家百年蓝府。线路特色:彰显晋安区悠远流长的寿山国石文化。线路二:“亲近自然、寻梦鼓岭”——降虎访古+快乐园艺亲子游+鼓岭(鼓山)。线路特色:探访自然,体验古迹魅力。线路三:“身心放松,夜泡温泉”——寻梦鼓岭(鼓山)+快乐园艺亲子游+桂湖汇雅温泉/美人谷温泉/川捷高尔夫温泉。线路特色:突出身心放松,置身世外桃源,在天然氧吧中沐浴温泉,感受身心的放松与愉悦。线路四:“激情碰撞,品味寿山”——林阳寺祈福+飞云峡勇气之旅+汐山兰若•大漆+寿山溪漂流。线路特色:闻香赏花,品禅宗文化,品味漂流刺激体验,回归自然。

在推出夏季旅游线路的同时,晋安区旅游事业局还为组织“百团游晋安”旅行社代表授旗。“百团游晋安”将在本月底首发,旨在让更多的外地人游福州,到晋安感受绿水青山。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五一”小长假晋安多个景区的配套优惠措施,提前为福州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提供出游参考。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