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境内外旅行商奔赴福道等地踩线 直夸福州城美、空气好、茉莉香

2017-11-22 16:22: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静  

国内外游客来到福州,体验福州的别致景色。

一路上,导游热情地为宾客讲起了福州文化。

福州良好的生态给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宾客了解各种制茶手艺。

21日,来榕参加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境内外旅行商,进入踩线活动的第二天。当天,国内外客商一行,奔赴位于福州市区的福道、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考察,体验福道的别致景色、呼吸福州新鲜空气、感受福州底蕴深厚的茉莉花茶文化。

当天上午,在福道,虽是阴天,但雨后空气如洗,翠绿的山水掩映在云雾中,如壮美的水墨画。谈柌萱不断拿起手机拍照,把远处奔腾而过的闽江、曲折壮观的步道等美景一一收入镜头中。

谈柌萱是台湾智慧游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行销经理,虽然此前由于工作多次来到福建,但福州还是第一次来。风景优美的福道、福州良好的生态环境等都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们公司借此机会前来考察,希望能推出对接福州旅游资源的项目。她也建议,福道等景观工程建设时能否考虑更多人性化元素,比如针对老人及残障人士的短途出游需求,能否加大公厕的建设密度及能遮阳遮阴的公共座椅投放数量。

位于仓山的春伦茉莉花茶文创园内,人声鼎沸,来自国内外的旅行商,对历史悠久的福州茉莉花茶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或是围绕着非遗传承人了解各种制作工艺,或是亲自捧起茉莉花茶产品闻闻,或是端起茶杯细细品茶。

Miguel Roberg是来自中国外文局融媒体中心的市场推广总监,他对福州茉莉花产生了浓厚兴趣,不断拿起摄像机拍摄。他告诉记者,他老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福州跟自己的家乡一样也拥有很棒的空气,独特的文化,他很喜欢。他说美国人都比较喜欢大自然,像福州这样环境优美的城市,对美国人很有吸引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