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约健·东湖热烈庆祝美亚战略升级发布会顺利举行

2017-11-16 22:0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2017年11月16日,约健·东湖——美亚战略升级发布会在福建省长乐区东湖VR小镇隆重举行。美亚百岁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翁鹏程表示:美亚致力于给每个人客户传播健康的理念,树立正确的健康管理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根据个体的差异制定每个人独特的健康管理方案,并进行线上线下实时跟踪辅导服务。此次战略升级的发布,是美亚基于现代高品质生活中,需要更加精准有效的健康管理方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生命全周期的精准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等一系列问题推出的最新发展战略。

发布会现场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锦;总后卫生部原部长、中华医学会原副会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终身荣誉主任委员白书忠;原军事医学科学院院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卸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龙海;北京4P健康研究院院长与首席科学家、北京中科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远;北京4P健康研究院首席医疗官韩潇等众多业内同行及领导人出席了发布会或发表演讲。

着眼未来,共话发展

会上,中共长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锦对美亚战略升级发布会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健康是人类全面发展、生活幸福的基石,也是国家繁荣昌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商业健康保险一直也是广大民众非常关注的领域,它作为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也对深化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挥重要作用。

今天,中国人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分别与美亚百岁康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滨海新城成立健康体检中心,设立4P健康研究院实验室,推动美亚集团全健康产品升级,促进健康与保险两个产业链的深度合作,打造东南区域的健康产业高地,必将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保障水平做出重要贡献。

“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政策红利

会上,白书忠理事长指出,“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颁布,建设健康中国,核心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健康管理的目标是“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具体做法是个性化深度筛查、精准有效干预,即通过筛查检验检测、评估、个性化方案、有效干预、长期管理、个性化调整等闭环管理,减少疾病发生,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实现全民健康。同时,健康管理机构将成为继体检机构、医疗机构之外的新的机构形态,将结合“互联网+慢病管理+保险+人工智能”等多项内容,以高端的个性化管理中心的形式呈现。

紧跟步伐,打造“健康之路”

人最宝贵的财富莫过于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身体健康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从维护全民健康和实现国家长远发展出发,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正在铺设一条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之路”。国寿与美亚也正是围绕着“健康中国”建设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在健康管理领域展开多样化的合作,建立保险转型升级并跨越式发展的新模式,形成跨界的“大健康、大养老”完整产业链,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管理生活方式,为客户实现精准投保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真正让客户保的放心。

 

发布会现场

与时俱进,创新引领的战略布局

作为中国健康管理领域的先驱者,美亚始终践行“为您 为家 未来”的核心价值观,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翁鹏程敏锐且备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更为集团的布局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其中资源整合、共融、共赢的理念更是开启了企业的新格局:把大众需要的健康管理服务方便快捷地送到人们的身边,为人类创造幸福生活——这一美好的愿景一直引领着美亚不断提升服务的内核能力。现在,美亚集团正在产品和服务组合、渠道组合上加大投入,通过加大集团板块和服务网络建设,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实现服务模式大升级。

成功签约

深度全面的筛查体系

对于业内最关注的品牌产品升级,美亚集团运营总经理王慧做了详细的阐述,展示了美亚新的品牌定位、品牌架构等最新成果。此次携手国寿,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公共管理创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国民健康素养和保障水平。双方以医疗健康大数据为媒介,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健康体检、个性化健康定制、动态化健康追踪、尊享式贴身服务的健康管理服务。

为针对我国进入癌症高发期,防治形式严峻的现状,美亚在常规体检套餐的基础上升级了高发癌症的筛查方案——美亚“防癌三利器”。对癌症的早期筛查,美亚作为大健康管理行业独家引进了顶尖的检测手段——肿瘤捕手CTC纳米检测及肿瘤超早期风险筛查(cTDNA),与肿瘤全基因组检测共同组成了三位一体的防癌体系,肿瘤全基因组检测包含了肿瘤29项+心脑血管疾病22项+呼吸系统疾病6项+代谢类疾病6项,同时提供从检到治的一系列追踪干预管理,并与国寿合作,将百万重疾保险纳入升级版套餐,切实打消客户后顾之忧,真正做到检的安心。

携手共赢,体检行业的创新之道

从行业现状出发,结合客户需求,以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根基,美亚不断探索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以进一步推动健康管理的变革和创新。为了更好地推动行业发展并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健康管理服务,美亚分别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及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发展健康服务业,构建健康管理医学服务机构,开展高端人群个体化健康管理医学服务,以促进健康管理大数据、医学人工智能等新兴健康医疗项目的创业和创新。

 

成功签约

关于美亚百岁康集团:

美亚百岁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旗下拥有美亚健康体检、美亚爱见康、美亚百岁康等多个子品牌,主要致力于以健康体检为核心,并运用自主研发的健康管理软件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以早癌筛查为特色,以检后健康管理为目的,以健康干预为手段,以康养护理为媒介,以健康教育为渠道的全方位健康体系专业服务。

集团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慈诚医疗-北京医师协会专家会诊中心、省级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紧跟国际前沿医疗动态,现已开展了诸如远程医疗、国内外就医转诊、旅游度假养生、健康产品、健康体检/管理软件、健康教育、职业培训、中医理疗、运动康复等领域的服务,并以优质专业的经营理念,力图打造一个集检、疗、养、护、教及互联网+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团。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