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仓山最强王者在这里!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电竞比赛圆满落幕

2017-11-13 14: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东南网11月12日讯(东南网记者 刘畅),2017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电子竞技比赛在爱情海玫瑰天街CARRY手游电竞红人馆激情开赛。本次比赛由仓山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局、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福州体育科技园、CARRY手游电竞红人馆、福建澎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报名队伍18支,到场一共有16支王者精英队伍参加了本次的巅峰对决。选手中有“久经沙场”的专业队伍,也有“首次尝鲜”的开黑小伙伴,有已为人父的奶爸,还在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当然场上最耀眼的还是我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选手们,良好的走位、熟练的操作,完全不输男玩家。活动间隙不仅有抽奖活动,更有美艳动人的Coser助阵,气氛十分热烈。

第一轮比赛实行单淘汰制,两组队伍进行比赛,胜利的一支晋级下一轮比赛。随着参赛队伍的减少,比赛的难度也逐渐增加。选手们不时交头接耳的讨论战术,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终于找到突破口,三杀四杀完美团控!各种炸裂时刻令观众热血沸腾!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精彩的比赛总是令人感叹时间飞快,一眨眼就到了决一胜负的时刻。活动现场特别请来了专业的解说嘉宾,观众们通过现场的大屏幕与解说能够更直观的感受赛况,这使得比赛现场气氛格外紧张,每一位观众都屏气凝神紧盯大屏幕,每次华丽的击杀、成功残血逃脱,都引发观众一阵惊呼!到精彩之处,连解说都忍不住欢呼!在经历了无数次胶着的团战后,前三甲终于新鲜出炉。冠亚季军分别是ASG、YQ、LTS!一流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在过关斩将后,他们终于拿下属于他们的那份荣耀和丰厚的大奖!

本次仓山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电竞比赛以更贴近年轻人的方式集结了众多电竞爱好者,在游戏的同时,使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到广大的年轻人中,激发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让他们真正把把运动当作一种生活方式。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