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州机场航线首次达120条

2017-10-31 17:27:19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静  

沈阳—福州—芒市航线首航飞机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李拯)从29日起,福州机场进入冬春航季,记者了解到,这个新航季,福州机场有6家航空公司入驻,新增全国各地10个通航城市,新开航线23条,福州机场航线首次达到120条,预计日均航班起降将达到313架次。

29日上午10时55分,一架瑞丽航空飞机从沈阳抵达福州机场,揭开了冬春航季的序幕。这是福州机场新引进瑞丽航空之后开通的首条沈阳—福州—芒市航线。在停留1个小时后,飞机再次从机坪起飞,直达芒市。芒市是云南极富民族特色的旅游城市。

据了解,沈阳—福州—芒市航线每天一班,其中沈阳—福州、福州—芒市行程均为3个多小时,目前票价可享3折优惠,只需500元左右(不含税)。

据悉,冬春新航季,福州机场新引进了6家航空公司,分别为青岛航空、西藏航空、祥鹏航空、瑞丽航空、北部湾航空及远东航空。此外,福州机场新增了榆林、襄阳、固原、洛阳、芒市、北海、茅台、济宁、湛江、怀化10个航点,从即日起,旅客从福州机场出发,不用转机,即可直达上述航点。

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介绍,新航季时间为2017年10月29日至2018年3月24日。“冬春航季启动后,福州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达37家,国内外计划通航点达84个,其中境内通航点67个,地区及国际通航点17个。”

此外,随着航班不断新增和加密,旅客有希望买到更多低折扣的“白菜价”机票。比如,福州到上海的机票,最低折扣出现2.6折,票价只需230元,飞成都的机票也低至468元,均比动车票更经济实惠。“通常11月是民航出行的淡季,加之新航季的开启,飞往国内各城市的低价票、特价票比较多。”上述负责人说。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