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清黄官岛开发项目竣工 预计明年上半年开门迎客

2017-10-27 10:3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静  

黄官岛海滨风光。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文 郑帅/摄 通讯员 林莹)记者日前从海上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位于福清市龙田镇海域的黄官岛开发项目于9月竣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开门迎客。

黄官岛是海上福州重点推进的4个无居民海岛中最早启动建设的。项目依托东壁岛旅游度假区,开发游艇俱乐部、水上休闲屋等高端旅游项目。项目于2015年开始建设,总投资5亿元,于今年9月份竣工。

记者日前乘坐渡船从龙田镇山利村海滩前往黄官岛,目前该岛已完成摄影旅游基地的综合服务大楼、10栋海上木屋、2680米环岛木栈道、2个游艇码头建设。据福清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黄官岛坚持原生态开发的原则,淡水和用电均是从山利村沿岸通过海底管道输送到岛上。据远期规划,岛上还将建设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的直升飞机停机坪。黄官岛旅游项目的开放,标志着福清滨海旅游业向高端化、多元化转型,将给海洋经济带来新的活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