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美丽西青摄影大赛落幕 全面展示西青“新”魅力

2017-10-10 16:18:26  来源:天津北方网  责任编辑:张静  

内容提要: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重点活动之一的美丽西青摄影大赛历时近半年,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拍客达人们的积极参与,于近日完美收官。

2017天津·西青金秋休闲旅游购物季

2017天津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重点活动之一的美丽西青摄影大赛历时近半年,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拍客达人们的积极参与,于近日完美收官。

活动自9月12日开启以来共收到57位参赛者的200余幅作品。最终,李德光的《连年有余》脱颖而出,获得美丽西青摄影活动的一等奖;杨道平的《传人》、李志进的《风采依旧》、张纯刚的《春》获得二等奖;刘福成的《吊钱飘飘春来到》、李志坚《中北闹新春》、刘体洪《传承》、田建《春拂西青福映春》、武永贵《夸夸西青美》、卢瑞成的《石家大院里的戏迷》6组作品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连年有余》 作者:李德光

 二等奖《传人》 作者:杨道平

  二等奖《风采依旧》 作者:李志进 

二等奖《春》 作者:张纯刚

 

  三等奖《吊钱飘飘春来到》 作者:刘福成

 

三等奖《中北闹新春》 作者:李志坚

 

 三等奖《传承》 作者:刘体洪

 

  三等奖《春拂西青福映春》 作者:田建

 

 三等奖《夸夸西青美》 作者:武永贵

 

 三等奖《石家大院里的戏迷》 作者:卢瑞成

摄影师们将视角聚焦到西青的各个角落,围绕风景、生态、人文三个主题,通过镜头对美丽西青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展示西青旅游发展的新风貌、新变化、新特色和新亮点,提升“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的品牌形象。(获奖作品图片转自“天津西青旅游”公众号)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