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南平政和:俊波树旗帜 颂歌献给党

2017-06-26 11:45:35  来源:  责任编辑:张静  

6月23日讯,“七·一”将至,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应邀来到录音棚,录制由田七作词,栾凯作曲的十九大献礼歌曲《党建是魂》,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这也是阎维文、栾凯、田七继公益歌曲《福建老家》之后的又一首公益力作,为党献礼;也是福建省政和县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的内容之一。

作为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活动内容之一,《党建是魂》是迎接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歌曲,词句紧扣党的宗旨和党员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圆中国梦,歌曲铿锵有力,节奏明快,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歌曲唱出共产党人的心声,共产党员的豪情,唤起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词作者田七在福建老家武夷山、政和通过在基层调研,激情创作,歌词一经出炉引发如潮好评。曲作者栾凯也第一时间产生共鸣,歌词唤起了他音乐创作热情,力求用铿锵有力的旋律,将词中真诚质朴的爱党、爱国热忱表达的淋漓尽致。

福建政和县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精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与“四比六促”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建立了一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和先进事迹学习点,创作一首歌曲、培训一支讲解员队伍、出版一本书、办好一次书画展等等,基层党组织还开展了演讲比赛、座谈会、写体会、讲俊波故事等等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学习精神,对照工作。此外,政和县还做好宣传、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的服务工作,据不完全统计,从4月至6月中旬,政和县接待全国各级媒体记者、各类文艺创作人员20多批次180多人,接待各地到政和学习的人员2000多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