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五月将登鹭 邀游客共享狂欢盛宴

2017-03-29 11:20:54  来源:厦门亚太旅游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张鸿鹏  

3月29日,2017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5月11日至14日,2017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将在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举办。

法国尼斯嘉年华是全球最盛大、最著名的嘉年华之一,于每年的2月中旬举行。今年,市民游客在厦门集美就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国嘉年华。2017年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将在5月11日晚盛大开幕,届时厦门将从法国尼斯引进巨型主题人偶彩车“国王”与“王后”,还有主题花车巡游、花车女神,舞蹈、音乐、灯光、美食等,将汇成一场狂欢盛宴。

新闻发布会上,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国良表示,在2014年中法两国建交50周年之际,尼斯与厦门缔结了国际友好城市,在文化、艺术、经济、商贸、环保等方面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的举办能为厦门和尼斯两市的旅游产业增加分量,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两个城市来,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向欧洲介绍中国厦门、向亚洲介绍法国尼斯。 

法国尼斯市旅游局局长丹尼斯·扎侬在会上也向现场来宾与媒体介绍到,厦门与尼斯一样风景优美,拥有靓丽的海岸线,所以选择了厦门作为尼斯嘉年华在中国的举办地,也希望嘉年华能为美丽的厦门带来更多的关注,让厦门尼斯嘉年华成为厦门旅游的又一个标志性活动。

集美区副区长黄颖提到,作为岛外经济、旅游、文化全面发展的标杆地区,集美区不仅拥有良好的配套资源,也拥有十分多元化的旅游产品而且有举办与国际接轨的大型活动的经验,集美区对办好厦门尼斯国际嘉年华很有信心。

此次嘉年华进一步加深厦门、尼斯两个友好城市的情谊,为两地后续的合作奠定坚实和良好的基础。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