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宁德打造宁台自驾游“黄金通道”

2016-08-16 16:50:27  来源:宁德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8月11日至16日,“台湾自驾·走进宁德”暨华东六省一市自驾游协会首次宁德自驾线路踩线活动在宁德举办。活动发车仪式于12日举行,宁德市旅游局局长钟明龙为活动致欢迎辞,福建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苏永清授活动主旗,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祖可宣布发车。

此次活动由省旅游局、宁德市政府指导,宁德市旅游局、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两岸自驾旅游互联互通,开发海峡两岸及华东六省一市自驾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交流,构建环海峡旅游圈,推进两岸旅游全方位发展。

在随后的4天时间里,华东六省一市(浙江、上海、安徽、山东、江苏、江西等)自驾协会30多人、台湾自驾游协会20多人,在福建宁德开展自驾之旅,自驾体验宁德霞浦杨家溪景区、霞浦滩涂、太姥山景区、柘荣鸳鸯头高山草场、白水洋景区、鸳鸯溪景区、宁德霍童镇等景区景点。

活动期间,召开了“台湾及华东六省一市协会走进宁德旅游推介会”,推出宁德旅游资源、自驾线路;宁德市旅游局与台湾自驾游协会、华东六省一市自驾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福建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专业委员会授予了宁德太姥山景区、白水洋景区、鸳鸯溪景区、霍童古镇、洋中古镇、外表村乐途自驾车露营基地、霞浦榕枫林公园、霞浦杨家溪景区、柘荣县东狮山·鸳鸯草场景区、柘荣县东狮山·九龙井景区“福建自驾旅游基地”牌匾。

宁德市旅游局局长钟明龙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把宁德打造成为海峡两岸自驾旅游的黄金通道,打造宁台自驾游及华东地区精品线路,共同拓展自驾旅游市场,共同培育“海峡自驾游”品牌,推动两岸自驾旅游及华东六省一市自驾线路的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链接】

宁德俗称闽东,位于福建省东北部,北接温州,南连福州,西靠武夷山,东望台湾岛。闽东宁德环境优美,景观独特,集“山海川岛湖林洞”于一体,境内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承载着漫长的地质演化过程和环境变迁的传奇色彩。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整体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自驾游异军突起,远超其他的出游方式,成为一种新的旅游潮流。为发挥宁德区位优势和对台优势,开发海峡两岸及华东六省一市自驾游产品,促进旅游交流,构建环海峡旅游圈,推进两岸旅游全方位发展,宁德特举办此次自驾线路踩线活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