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厦门飞温哥华仅需12小时 可中转至北美十城市

2016-07-26 17:50:16  来源:  责任编辑:何源远  

省时,12小时直达温哥华

昨日21:30,厦航MF805航班搭载213名旅客,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前往加拿大温哥华。这是福建首条直飞北美的洲际航线,使厦门机场的洲际航线网 络正式通达“欧、美、澳”。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正值厦航成立32周年,厦门-温哥华航线的开通,是厦航进军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厦航厦门-温哥华航线使用波音787-8型客机,乘坐感舒适。厦门出发的航班时刻为每周一、四、六21:30起飞,到达温哥华时间为18:40,飞行时间 12小时10分钟;从温哥华出发的航班时刻为每周二、五、七01:45起飞,到达厦门时间为05:30,飞行时间12小时45分钟(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 间)。由于正值暑期旺季,厦门-温哥华航线首航上座率超过9成,开航初期的机票预订率保持在8成以上。

便捷,可中转联运至北美十城市

温哥华机场是与亚洲距离最近的北美门户机场,近几年来已成为中国旅客进入北美的转运枢纽,旅客在抵达后可以便捷中转到加拿大和美国的其他城市。目前厦航 已与加拿大西捷航空签署联运协议,将厦门-温哥华航线延伸至蒙特利尔、渥太华、多伦多、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菲尼克斯等10个城市,旅客可以通过厦航直接 购买联运优惠机票,享受行李直挂、便捷中转服务。

美味,旅客可享牛排龙虾和进口酒

以服务品质著称的厦航,在厦门-温哥华航线上,致力于为旅客打造一个“空中米其林”餐厅。厦航介绍,AAA级安格斯牛排、大西洋龙虾、加拿大野生三文 鱼、深海鳕鱼等,这些顶级美食将出现在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餐谱上。同时,厦航为旅客提供多达53种的饮品,其中的2010年法国龙船酒庄干红葡萄酒,是国内 航空公司航班上难得一见的高品质进口红酒。

厦航董事长、总经理车尚轮表示,厦门-温哥华航线是省、市和厦航首条直飞北美洲的航线,是厦 航全球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这条航线将成为福建与温哥华之间文化和经济交流的巨大推动力。后续厦航还将陆续开通厦门-深圳-西雅图、福州-纽约、厦门-洛 杉矶等航线,通过更多国际航线的开辟,为福建经济对外开放搭建空中桥梁。

【相关新闻】

厦门旅游精准营销见效

随着厦门旅游国际化步伐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外国游客来厦。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1-6月,我市接待入境过夜游客113.12万人次,同比增长15.82%。其中接待外国人55.53万人次,占入境过夜游客总数的49.09%,同比增长13.61%。

不仅接待外国游客的总量提高了,客源市场也呈多元化的态势。在我市接待的入境过夜外国人客源市场中,亚洲游客占比达六成,其次是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 洲的游客。客源国方面,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日本、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德国、印度尼西亚和加拿大,其中日本、马来西亚、加拿 大、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增速排名前五。

“外国来厦游客人数的上升与我市近年开展的精准营销有一定关系,同时厦航国际航线的延伸也在一定 程度上带动了外国游客来厦旅游。”市旅游局有关人士分析说,近年来,我市在海外设立厦门旅游咨询中心,进行厦门旅游的宣传推广和咨询联络,有助于提升厦门 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把更多外国游客请进来,是近年我市旅游工作的重点。截至目前,我市海外旅游营销机构已达7个,覆盖亚洲、美洲和欧洲,厦门在大洋洲的旅游营销机构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来源:厦门日报 责编:张雅婧)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