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琅岐葡萄旅游节16日正式启动

2016-07-14 11:18:45  来源:  责任编辑:张鸿鹏  

由福州琅岐经济区管委会、马尾区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16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将于7月16日在琅岐汇侨农庄正式启动,琅岐的葡萄又将飘香榕城,并拉动马尾生态旅游发展,提高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知名度。

2016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以“飘香葡萄季,畅游生态岛”为主题,活动从7月16日--31日,除葡萄采摘、葡萄酒DIY外,还将举办多个趣味性强、互动性强的农事体验等活动,丰富葡萄旅游节内容。16日在汇侨农庄举办启动仪式,好声音歌手献唱,23日在万叶葡萄园举办亲子葡萄采摘、全民造酒狂欢,30日在四季采摘园举办抓鸡大比拼、时尚达鸭开场秀活动,31日在鹭岛生态园举办捏泥人大赛、抓泥鳅大比拼等活动,以此带动和吸引众多周边游客前来采摘葡萄、品尝瓜果、感受田园生活、体验生态之旅。

福州日报Happy团征集30个亲子家庭共100名参加16日葡萄节要参加的今天起就可在福州日报Happy团微信公众号开始报名,报满即止。

葡萄旅游节我们将征集200名游客参与体验活动,其中100名参与开幕式葡萄采摘体验,100名参与30日抓鸡比赛。有意向者可扫描福州日报Happy团微信公众号报名。同时,我们还将向参加葡萄节启动仪式当天活动的100人亲子团友征集活动当天拍摄的“最美琅岐”照片,入选的前10名团友,将各获得琅岐香甜葡萄1箱。获奖名单将在7月30日公布。

琅岐的葡萄以味甜、汁多、质优、品种多而著名,葡萄节期间,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在万叶葡萄园、琅岐榕升休闲农庄、四季采摘园、琅岐鹭岛生态园、汇侨农庄等生态园采摘各种葡萄、瓜果、烧烤、垂钓等项目,还可以去游览金鸡报晓、百猴镇江、双龟把口、五虎守门、古朴树林等自然景观和田园风光,享受琅岐的“绿色之旅”“滨海之旅”“休闲之旅”。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