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福建分会昨日成立

2016-07-11 12:07: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鸿鹏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3时许,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福建分会成立仪式在福州市鼎鑫创意园青狮尚品会所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相关业务主管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会长张文彦为福建分会会长朱灿

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会长张文彦、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副会长张铁元、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办公室主任王燕等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省内的山海餐饮、智平台网络、易道策划等多家餐饮及相关行业代表参会。

下午4时许,主持人宣布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福建分会由国际养生研究会及福建生态旅游协会联合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朱灿当选为会长,徐琳为常务副会长,张建海为副会长,研究会还特邀聘请了众多行业资深专家及从业人员组成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福建分会专家顾问团。

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为依法成立的法人团体,旨在为各国饮食养生文化研究、交流、沟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联合世界各国从事饮食养生理论的专家、学者、名厨共同推动对此项事业的研究与开发,扩大饮食养生理论与实践的交流,促进此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使其为提高人类健康做出贡献。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福建分会也将秉承研究会的服务宗旨,积极推动福建养生饮食及药膳文化的发展。

会上,新当选的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福建分会会长朱灿发表讲话,他特别感谢从北京远道而来的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领导嘉宾,感谢他们对福建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福建作为中国八大菜系其一闽菜的发源地,饮食文化源远流长,而养生,作为中华民族之瑰宝,是人们健康生活的需求,更是国家可持续发展。

他说,饮食养生在近些年越来越成为社会大众热议的话题之一,饮食养生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以药膳为代表的饮食养生更是我国烹饪养生学宝库中一颗璀璨明珠。他表示,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福建分会将为推动福建饮食养生、药膳走进千家万户做出贡献,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以建设和谐小康社会、提高国民健康素质为宗旨。

常务副会长徐琳站在互联网产品经理人的角度上补充介绍,未来协会除建立行业自律规则外,还将致力于开发和规划各类饮食养生相关产业的特色产品,福建分会已经申请将下一届国际美食养生大赛的举办地点移师福建,作为饮食养生行业最为重要的盛会之一的国际美食养生大赛明年将有可能花落福建,为福建人民带来世界各国的优秀养生食品及菜肴。

本网讯 记者 张鸿鹏 文/图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