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正文

关注、收藏!2018年连江春节旅游大派送活动新鲜出炉啦!

2020-10-16 14:48:34  来源: 连江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静  

2018年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今年春节怎么过?除了团圆拜年以外,很多人都会携家带口到福州周边游玩,既方便又省时省力省钱!这不,今年春节及寒假期间,连江县将以“清新福建·魅力连江”为主题,举办三场大型旅游春节文化活动,马祖船票、温泉门票、车票等免费大派送,让您玩转连江,感受连江独特的年味气息。快来看看您最想去哪里浪吧!

“今春来榕游连江,免费送你去马祖”活动

神秘的马祖列岛—海上桃花源,距离祖国大陆最近的台湾马祖地区,将通过您的游览而揭开神秘的面纱……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起

1.针对台湾游客:凡在活动期间游览连江县已获评的旅游景区(点)1家并在连江县星级酒店或星级温泉企业酒店住宿一晚以上的台湾游客,凭景点门票或证明、酒店入住发票及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免费获赠马祖往返黄岐双程船票。

2.针对大陆游客:凡在活动期间游览连江县已获评的旅游景区(点)1家+马祖“两天一夜”及以上游的大陆游客,凭景点门票或证明、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免费获赠黄岐返往马祖双程船票。

3.活动补助对象仅限旅游团队,上限7500人。

注:旅游景区(12家):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溪山休闲旅游度假村、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青岛啤酒(连江)梦工厂、青芝山风景名胜区、赶海一号休闲旅游区、东海渔家傲、贵安开心农场、望江园生态休闲农庄、黄花厝生态农场、牛头山休闲渔业基地、丹阳镇连天乐农庄

酒店(3家):国惠酒店、溪山温泉度假酒店、贵安会议中心酒店

“今春来榕游贵安,免费送你泡温泉”活动

溪山休闲旅游度假村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五星级温泉企业;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四星级温泉企业。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5日-3月16日,共40天

1、网友可通过关注“连江县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进入“全民推”旅游活动页面参加活动。成功报名后,转发朋友圈、微信群等形式集齐祝福。祝福达到一定数量后,即可领取奖品。

2、奖品包括贵安温泉门票,溪山温泉门票,旅游大巴车票。活动期间,每天提供大巴车票152张、溪山温泉、贵安温泉门票各20张。

3、领取成功后,可直接兑换门票,工作人员输入核销码即可完成兑换,简单方便。

同时,本次活动也将与福州市“万人免费泡温泉”活动对接,在开展的“向福州之外的全球游客免费发放10000张温泉票”基础上,再免费发放1600张温泉门票,产生叠加效应,做热春节期间连江旅游。

(温泉门票有效期:2018年2月5日—2018年8月4日,仅限非周末、非节假日时间使用)

注:游客可在福州市五一广场乘坐班车前往贵安,每天上午9:00、11:00将各安排两辆班车前往贵安,下午15:00、17:00返回福州,每辆班车载客38人。游客可通过连江县旅游局微信公众号集福抢票,免费乘坐。车辆沿途停靠站点分别为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溪山休闲旅游度假村和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

“贵安新春庙会”活动

1.奥特莱斯广场新春庙会

活动时间:2018年2月3日-2月11日

越南·会安古城灯展

打造最具特色的越南·会安古城灯展,营造南洋风情,让您领略越南灯笼的梦幻与浪漫,点亮最具温度的春节情怀,找寻最浓郁的年味。

城市·非遗文化展

数十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工艺美术大师亲临现场进行技艺讲述、实物展示、现场表演,一次零距离接触中华文化的机会,带您唤醒中华传统文化的历史与记忆,现场更有拉线狮、闽剧、闽绣、油纸伞、畲族银饰等非遗产品等您品鉴。

年味·年货市集展

汇聚年货产品、创意手作、传统特产、民间美食等最地道的年货·年味市集展,展现最地道的年味盛宴。

三大展区汇聚最特色的东南亚文化体验、最传统的民俗表演、最地道的年货美食,带给您一场传统民俗与古韵今风相交融的饕餮盛宴。

2.贵安新天地新春庙会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6日—2月21日

活动地点:贵安欢乐世界·贵安奇趣家

欢乐世界 六大主题 精彩演绎

传统范—南北狮王争霸赛

国粹范—梨园堂会大荟萃

绝伦范—民俗文化大遨游

金奖范—吴桥杂技之夜

梦幻范—梦幻魔术之夜

炫彩范—异域风情舞

现场还有新春宫灯隧道、福袋新年大派送、彩色幸运跳跳板以及传统民间技艺等你来发掘探索。

奇趣家 五大活动 闹新春

财神送礼—红包与祝福陪你守岁

财神送礼—红包与祝福陪你守岁

年货集市—让你感受新春赶集的乐趣

新春祈愿—许下愿望,一起实现

欢乐舞龙闹新春,全家总动员

看了这么多眼花缭乱的春节旅游大派送活动,您心动了吗,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系列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连江县旅游局所有,咨询电话:0591—62999069。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