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避暑山庄多彩之秋

2019-09-24 16:17:35  来源:天津在线  责任编辑:刘畅  

因为“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所以马致远的秋天是悲凉的;因为“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所以李白的秋天是忧愁的;因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所以陶渊明的秋天是怡然自得的。因为“避暑山庄秋之史、之韵、之诗、之惠、之赛”,所以避暑山庄的秋天是五彩斑斓、源远流长的。

避暑山庄秋之史

1793年9月11日,乾隆皇帝七十寿辰在避暑山庄举行盛大庆典,各少数民族首领齐聚避暑山庄朝觐。1793年9月14日,英使马戛尔尼携显示西方先进科技和工业文明的礼物19宗590余件,在避暑山庄万树园大幄觐见乾隆皇帝。呈递国书,希求开设通商口岸等事宜。

避暑山庄秋之韵

“南山积雪”的红色枫叶,“四面云山”的栎色翠柏,“芝径云堤”的绿色垂柳,澄湖镜湖的黄色残荷,各种颜色自然天成。

避暑山庄秋之诗

《立秋日作》乾隆:已识山中早晚凉,今朝况复立秋当。如何午热为孤注,疑是金官让末光。桐叶庭边想影落,草虫砌下觉声杨。农占晴雨纷如讼,历验原来亦鲜偿。康乾二帝所作山庄秋韵之诗何止千首。

避暑山庄秋之惠

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凡购买避暑山庄景区门票或避暑山庄+外八庙联票的游客,均可参加景区抽奖活动。奖品有避暑山庄+外八庙景区通卡年票、避暑山庄景区年票、外八庙景区5折门票优惠劵和定制款避暑山庄纪念章。10月8日-19日,凡购买避暑山庄景区门票的游客,凭避暑山庄门票购布达拉行宫景区、普宁寺景区、磬锤峰景区任一景区门票,均享受五折优惠。

避暑山庄秋之赛

新中国70华诞,万面红旗装扮的避暑山庄多彩之秋,怎能不停留在您的画中,影中,记忆中。2019年9月下旬开启的“避暑山庄枫情”摄影大赛,圆您的创作梦想。

金色的秋天,小布达拉宫金顶更加辉煌;普宁寺法事更显庄严;磬锤峰森林更是斑斓;国家1号风景大道荣获自驾经典;金山岭长城惊叹雄奇壮观;康熙大典演绎盛世精彩;隆承国际马戏打造视听盛宴。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个秋天,避暑山庄诚邀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