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花样漳州”走进厦门,百家门店成交额突破百万

2019-09-12 16:0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8月7日-9月7日,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花样漳州”(厦门)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厦门地区圆满完成,面向厦门乃至全球游客开展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推广、公众宣传推广等一系列营销活动。

成效显著:百家门店突破百万成交额

8月7日,“花样漳州”(厦门)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召开,现场启动百家旅行社门店推广月活动。

“花样漳州”百家门店推广月活动启动仪式

8月7日-9月7日,门店推广活动依托厦门各大旅行社重点门店,在厦门全域内火热开展。门店推广期间,线上线下共推出75条“花样漳州”系列旅游产品,并不定期推出景区票价优惠等政策。截至9月7日18:00,共吸引21万厦门市民及周边游客的广泛关注,其中共有3600人购买了“花样漳州”文旅产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住宿、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及自驾游产品在内的成交额突破百万元。

精准营销:系列公众宣传活动吸引百万人次关注

为进一步推广“花样漳州”文旅品牌,找准厦门地区客源市场,活动期间,“花样漳州”文旅推介成员主动出击,不定期在门店内组织开展门店产品分享会、社区地推宣传等活动。此外,门店内还精心设置了文旅资讯播放区、品质文旅分享区、美食品茗区、民俗体验区等互动展区,为门店客人提供漳州麻糍、杜浔酥糖、漳浦剪纸、布袋木偶等美食及民俗体验。

文旅资讯摆放区

适逢2019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在厦门举办,“花样漳州”文旅推介成员紧抓契机,以嘉年华活动为平台,通过开幕式宣传片播放、庙会展位互动等形式,面向全球游客推广“花样漳州”。 8月30日-9月1日,为期3天的“花样漳州”文旅公众地推宣传活动在闽南古镇节庆广场举行。现场安排的嘉宾扫码有礼、博饼赢好礼等趣味互动体验,赢得庙会观众的热情参与。据统计,为期一个月的“花样漳州”系列公众宣传活动,共吸引百万人次关注。

2019厦门文化旅游庙会上“花样漳州”展位互动

品牌升温:五百万人次在线共享“花样漳州”新玩法

为扩大宣传力度,分享会现场邀约百万粉丝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共吸引401万网友在线直击“花样漳州”的山海画卷。此外,活动依托“花样漳州文旅之声”官方微博发起#花样漳州#话题页,并推出“最受欢迎的‘花样漳州’系列精品线路”投票活动,截至9月7号18:00单条有奖互动微博阅读量达69.2万,最终共抽取2名厦门市民,送出“花样漳州”免费畅游大奖。

免费畅游“花样漳州”颁奖仪式

漳州与厦门两市同属闽南金三角经济圈,如今又同属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交往十分热络。本次2019“花样漳州”(厦门)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将有效拓展厦门市民周边游、全国游客经厦入漳游客源市场,打响“花样漳州”文旅品牌,促进闽西南五市品牌互推、线路互联、客源互送,携手谱写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产业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