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歌曲《思念》全国首发 阿斗Yimo在福建政和念山热拍MV

2019-08-20 12:0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歌曲《思念》在政和念山全国首发

公益歌曲《思念》MV开机仪式

日前,由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作词作曲,QQ音乐当红美女主播、歌手阿斗Yimo演唱的爱情公益歌曲《思念》MV在福建省政和县国家湿地公园云上梯田念山村取景拍摄并举行歌曲全国首发式,阿斗Yimo还应邀当任念山村荣誉村民。歌曲《思念》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MV由陈辉担任执行导演,将在全国、全网同步发行。

政和县文联主席李雪慧致辞

歌手阿斗Yimo应邀当任念山村荣誉村民

祝贺歌曲《思念》全国首发

霓虹灯下的幻影,是因为思念的脚步轻轻踏出红尘万丈;千丝万缕的情意,直到遇见你才划过一道忧郁的泪痕。思念是天,思念是地,思念是余生有你就知足。“愿余生,时光温柔相待你我,思念是你,思念是我。”搭配导演田七优美的歌词,让人一遍一遍不断重复思念的魔力。拍摄现场,阿斗Yimo动人的歌声,如丝绸一般柔软,仿佛发着光一般明亮与美丽,她身着古装,站在念山最高处翩翩起舞,宛如精灵,唯美动人。拍摄过程中,还吸引来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纷纷拍照,为阿斗Yimo加油喝彩。

阿斗Yimo在念山竹海拍摄《思念》MV

星溪乡党委书记许厚康乡长范荣辉探班摄制组

政和县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精神发源地,念山村位于政和县星溪乡,念山、念水、念情,念山是一座思念的山,它还留存有黄巢井、黄巢坪等多处黄巢起义军遗址,以及华东地区线条最美规模最壮观的梯田。从贫困村到3A级旅游景区的华丽转身,获得了国家湿地公园(试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等国字号招牌,走出了独特的“三变”发展模式。此次拍摄为了满足人们的视觉欣赏需求,田七导演重视多视角和独特视角的选择,主要在念山云海、梯田、茶山、竹林等地取景拍摄,在歌曲缠绵的意境中将秀丽的风景与人文风光融合。记者了解到,阿斗Yimo还将在政和万亩荷塘的荷乡外屯、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中华紫薇园等地继续取景拍摄歌曲《思念》、《爱莲说》、《桐花念》等MV,用镜头语言展示更多政和美景。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