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 > 正文

龟兹女儿国文旅商贸小镇迎来暑假旅游小高峰

2019-08-07 15:0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每年的暑假都是人们旅游和学习、交流的高峰期,今年暑假期间龟兹女儿国文旅商贸小镇迎来游客高峰,每天接待人数创历史新高。

每当提起西域,除了联想到平沙空茫茫的萧瑟和壮丽之外,更有数不尽的美人、歌舞轶事。虔诚的佛教文化和盛靡的歌舞乐音,如此截然不同、又出乎意料的元素和谐共存于古龟兹。

图片1.png

古代的龟兹、今日的库车是世界上四大文明交汇处,历史文化悠久。如今的库车龟兹(qiu ci)女儿国文旅商贸小镇(浙商世贸城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由浙商世纪控股集团投资,以古龟兹文化及女儿国为主题的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商贸综合体项目。

龟兹女儿国文旅商贸小镇位于独库公路起点站,库车县G217国道与宁波大道交汇处,交通便利,离库车机场只需5分钟。龟兹女儿国文旅商贸小镇作为一处大型文化旅游商贸综合体,通过将龟兹文化旅游风情街项目进行升级改造以及旅游配套项目建设的不断完善,致力于为四方游客带来新的体验。

提起龟兹女儿国文旅商贸小镇,游客和当地居民首屈一指的定是龟兹文化旅游风情街。这是条“活着”的古龟兹文化长廊!在这儿,不仅可以看到惟妙惟肖的克孜尔石窟、库木吐拉石窟等的壁画临摹,感受源远流长的佛教文化;还可见汉服仙子、鸠摩罗什在这儿散步,或在大红灯笼下偶遇女儿国国王,参加一场激烈的抢绣球大战;你也可以观赏女王巡街、唐僧师徒进镇、八戒戏仙子、龟兹乐舞、汉唐水袖舞等随街民俗表演;龟兹老艺术家也会在这儿弹唱,让你尽体会龟兹乐的魅力!感受传说中女儿国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图片2.png

能够享用文化盛宴之外,龟兹还致力于为您打造凉爽夏日和亲子游乐胜地。炎炎夏日,带上孩子和三两好友到龟兹水上乐园尽情的在水中嬉戏一番,为您的夏天消暑透凉。不过,由于季节问题,水上乐园只有每年的6月-8月开放,因而人们也掐算着时间前去体验一番。

对于喜欢自驾游的小伙伴,一般会在准备启程独库公路时,作为能量补给站——龟兹女儿国小镇的房车基地是首选之地。作为新疆十大房车营地示范基地之一,它拥有主题酒店、充电桩、洗菜池、青年创业街(日用家电、家居、生活必需品等)、库车女儿国旅游商品展销中心(不但有红枣、核桃、葡萄干等土特产,还有杭州特色点心)、旅游餐厅(除当地菜系外,还可品尝江浙菜)、旅游公厕等配套设施。

经历了自驾游舟车劳顿,用餐首选女儿国演艺自助餐厅,在这里有多样化的美食小吃。不但有地道的新疆菜,还有正宗江浙菜可供选择。此外,女儿国旅游餐厅还打造了6个不同女儿国风格多功能包厢,其中大中包厢均配置KTV及歌舞表演,满足宴会接待及高消费人群Party等需求。可容纳500人同时用餐的旅游大餐厅,能够满足团队及散客用餐需求。

住宿是旅途当中尤为重要的环节,住宿的舒适性决定了整个旅途是否开心愉快。龟兹女儿国提供体现女儿国装修风格的女儿国主题酒店,不止有大床房、双人房,更推出3人房!满足您的不同消费需求和住宿要求。

图片3.png

要想尝到每个地方当地的人情风味,去到库车女儿国旅游商品展销中心再正确不过的选择。不止是“口”的旅行,更是胃的自我放逐!满足了自己的“口舌之欲”,不要忘记给远在家乡的亲人带回去来自龟兹的问候——这儿收罗了全新疆各地特色产品,无论是高品质的红枣、核桃,亦或是物超所值的小白杏干、葡萄干、无花果干等,更有杭州采芝斋的各色糕点,不去杭州也可以品尝到的特色糕点哦(龟兹女儿国专供)。另外在皮革城、义乌国贸城、旅游纪念品展销店,精心挑选引入了内地省份皮草、小商品、旅游特色纪念品等产品。在这儿更可以感受到龟兹女儿国居民的热情和新疆市集的热闹!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