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厦门旅游通卡

2019-08-02 10:17:30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责任编辑:刘畅  

厦门旅游通卡是由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推出的联合厦门各景区,集多种旅游优惠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景区智能门票卡。可适用于厦门23个必玩景区,全年无限次免费畅游,不限户籍办理,节假日通用。

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是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指导、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思明区政府积极推动下设立的省市两级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是具备公信力的厦门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一、厦门旅游通卡加盟23大景区

环鼓浪屿夜游、鼓浪屿管风琴艺术中心、鼓浪屿名人蜡像馆、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鼓浪屿唱片博物馆、金厦海域游、鹭岛帆船、漳州南靖金上汤温泉、万石植物园、胡里山炮台、筼筜雅游、厦门幻光之城互动体验馆、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馆、诚毅科技探索中心、闽南神韵、厦门嘉庚剧院、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惠和石文化园、五缘湾濒危灭绝动物探索馆、厦门悦成老爷车博物馆、三圈体育科技体验中心、通士达光影体验馆、厦门古龙酱文化园。

(入园门票全免,更多免费内容请查看【厦门旅游通卡】官方微信)

二、关于年费

每张电子卡年费220元,实体卡另加收工本费和快递费30元。

三、关于办卡

1、关注【厦门旅游通卡】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办卡】,即可在线办理。

2、可到各景区及各授权服务点办理。

四、关于用卡

1、采用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

2、到景区出示电子卡或实体卡,经过人脸识别即可入景区。

3、购买和使用以对年对月对日原则,一年有效。

4、节假日通用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