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厦门航空新加坡发布暖心宣传片 圆梦华人故乡之旅

2019-07-18 13:20:5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畅  

7月18日,中国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新加坡办事处发布了名为《Kimi的梦幻之旅》的新加坡航线宣传片,并以此片向即将迎来三十五周年生日的厦门航空献礼。

厦门航空新加坡发布暖心宣传片 圆梦华人故乡之旅

据悉,该片由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新加坡办事处和国际华人文化周共同制作,在新加坡、厦门两地实景拍摄。这部制作宣传片讲述了新加坡小男孩Kimi在厦门航空帮助下来到厦门,圆梦故乡之旅的故事。

厦门航空新加坡发布暖心宣传片 圆梦华人故乡之旅

Kimi希望探访祖辈的故乡厦门,但由于父母忙于工作,他的愿望无法实现。多次尝试无果后,小男孩决定给厦航写信求助,很快他得到了航空公司的回应,和祖母一起搭乘飞机来到厦门,体验了闽南独特的风光与文化。这部宣传片生动地表现了海外华人与故乡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捕捉了闽南文化的动人魅力,充分体现了厦门航空“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的人文情怀。

厦门航空新加坡发布暖心宣传片 圆梦华人故乡之旅

新加坡是一个华人占多数的国际大都市,其中又有七成左右的华人(约200万人)祖籍属于福建地区,两地文化相近,血脉相连,闽南文化对新加坡社会有深刻影响。厦航新加坡航线的开通,为新加坡和福建两地的经贸往来及探亲旅游提供了极大便利。目前,厦航开通了新加坡直飞厦门、福州、大连等航线,每天有8个、每周有56个航班往返于新加坡和中国之间。

厦门航空新加坡发布暖心宣传片 圆梦华人故乡之旅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新加坡作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与中国的经贸、旅游往来更加频繁。厦门航空将持续建设中新两国之间更加优化的航线,助力两国人文经济的交流。

厦门航空新加坡办事处负责人邹克敏表示:“厦航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特色服务和真情服务,多次在中国民航服务评比中荣获第一名,成为乘机旅客满意度综合评价‘最佳航空公司’。期望厦航能成为旅客的舒心航空、暖心航空,做狮城和中国的爱心桥梁,‘帮助更多的人行走天下'。故乡的星光永在彼岸相伴。”

该宣传片同步发布于厦门航空新加坡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可直接前往观看。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