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避暑清凉福地”发布会即将在延举办,主持人竟然是央视的!

2019-06-29 00:27:33  来源:美丽延平  责任编辑:刘畅  

6月28日,记者从延平区政府了解到,“清新福建•气候福地”“全福游•有全福”首批避暑清凉福地发布会暨气象文旅论坛将在我区举办。届时茫荡镇宝珠村将迎来一批专家、学者等实地指导。

宝珠村获评“避暑清凉福地”是闽北唯一入选的村落,也是福建省13个获评的村庄之一。

据悉,此次活动以“清新福建•气候福地——好天气、接地气、享福气”为主题,围绕“全福游•有全福”金字招牌,深挖福建气候资源,加大品牌创建力度,让广大游客在酷夏来临之际开启一趟气候福地凉爽之旅,感受宜人气候、优质生态、灵秀山水、多彩人文、静雅生活和便捷交通,并打好福建气候的独特品牌,扩大福建文化和旅游的影响力,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活动的指导单位为省气象局和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单位为省气象学会和省旅游协会,承办单位是延平区人民政府、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气象局。

举办时间为7月1日至2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将邀请中国气象局领导及气象、旅游专家;省气象局、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省气象学会理事代表、省旅游协会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有全省各地首批气候福地相关人员等参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气象局气象服务首席、中央电视台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宋英杰将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此次,延平区被评为“全福游·有全福”首批避暑清凉福地的宝珠村就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宝珠位于茫荡山西部,平均海拔900多米,是中国传统村落、福建省最美乡村、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南平市美丽乡村示范点,有“海西第一村”、“天上村落”、“高山上的明珠”之美誉。宝珠村历史悠久、名居错落,周围古树参天、风光旖旎,具有丰富的旅游和文化资源。村中有玉带湖、天外天、晴雨树、别驾第、越王亭等景点60余处,尤以在三峰桥、凌云桥、接龙桥三座古廊桥最为出名。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