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是一波热搜预定!
姚晨身现福建多地,全是为了它

2019-06-05 12:2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姚晨今天在福州三坊七巷!”“在三坊七巷居然遇见姚晨了!”

最近在朋友圈最火热的话题莫属姚晨了!

东南网讯,近日,姚晨身现三坊七巷,被认出后热情与路人朋友们互动,亲切感十足。在路人镜头下的大姚也不失女神风范,一席清爽白衣配上招牌笑容,仙气十足,很是吸睛!惹得大波网友激动发文,纷纷秀出在福州“狙击”到大姚的珍贵照片。

不只是三坊七巷,在武夷山、龙岩也有不少朋友捕捉到姚晨的身影!只见姚晨衣着清新,亲切地与一票网友合照,引发新一轮朋友圈刷屏。

 

大姚本人也没闲着,回趟家乡不忘在抖音打卡福建美景!抖音短视频里的姚晨俏皮可爱,一展女神活泼的另一面。轻松带动百万点赞,展现女神魅力的同时也带网友们一睹清新福建的好风光。

其实姚晨热心家乡旅游宣传已不是头一回!上月,大姚就曾转发过福建平潭的蓝眼泪奇观。在大姚的推荐下,平潭的蓝色仙境海洋成功走红网路,一度力压杰伦,占据热搜榜!

早在今年3月26日,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福游、有全福”——2019福建旅游全媒体推介会上,姚晨就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先生手中接过“福建旅游形象大使”聘书,正式解锁了“福建旅游形象大使“的新身份,为家乡代言。

大姚这次“突袭”三坊七巷、武夷山、永定土楼,打卡的都是“全福游、有全福”线上的热门景点!更是引得广大网友们纷纷猜测此行目的——大姚是不是又有为家乡宣传的新动作了?

没错——担任福建旅游形象大使的姚晨,此次回到故乡福建,就是专程为了拍摄“全福游、有全福”主题歌《福建如你》的MV而来!

早在去年,《福建如你》作为福建旅游宣传主题歌曲,就因其悠扬的曲调,走心的歌词走红全网,引得网友阵阵叫好!

 

由知名福建籍作家邹友开、知名曲作家蒋舟共同创作的《福建如你》,本次还吸引了曾参与制作汪峰经典作品《飞的更高》的音乐人贾轶男领衔制作,国内一线录音师李军担任混音。更邀请到知名导演孙凡操刀mv。华丽的制作阵容,堪称“豪华配置”!

《福建如你》全曲短短3分多钟,就为听众朋友们展开了一幅福建山海画卷、碧水丹山、海浪涛音的和谐画卷。把福建这座“有福之地”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心旷神怡极为向往!

相信有了大姚的加盟,定会为这首爆款歌曲再度增色!引爆全国网友对于福建旅游的向往之情!

就刚得到的最新消息! 6月7日,姚晨出镜的全新版《福建如你》MV,将正式上线,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相遇!

大家是不是与小编一样心怀期待呢?那还不快趁着八闽福建宜人的初夏美景,和姚晨一样打卡福建,共享“清新福建”之美吧!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