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温泉让生活更美好
第八届福建海峡源脉“温泉·茉莉”文化节开幕

2019-05-28 14:3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东南网讯(记者范继红)5月28日上午,第八届福建海峡源脉“温泉·茉莉”文化节在福州源脉温泉园拉开序幕。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福州醉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公雨等应邀参加本届文化节开幕活动。

源脉“温泉·茉莉”文化节开幕现场

“一池水”携手“一朵花”。“温泉·茉莉”文化节作为福建海峡源脉温泉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福州醉真茉莉花茶企业打造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该项活动展示了福州温泉文化和茉莉花茶文化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福州市民和来榕游客的广泛参与,塑造了“温泉·茉莉”文化节的品牌形象。

源脉“温泉·茉莉”文化节启动

本届文化节历时3个月,以“‘全福游,有全福’,温泉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温泉文化大讲堂、醉真福州茉莉花茶传统窨制工艺制作、温泉健身拉力赛、茉莉芳香品悦会、“逛坊巷,泡温泉”线路组合和“全福游,有全福”优惠等主题活动,突出展现福州——有福之州的文化传承精髓和好客福州的诚挚热情,积极营造韵味浓厚、欢乐健康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福州市民和来榕游客感受到福州温泉文化和茉莉花茶文化的深厚底蕴。

“露华洗出通身白,沉熏成换骨香”。九窨81道工序制作工艺繁琐而漫长。传承古法手工炭焙制茶,登峰造极的制茶技艺,让一朵花一片叶子焕发千变万化的香气,人的双手成就了茶,茶就有了第二次生命,这是茶技艺文明的旅途。“三分窨制、七分烘焙”用古法炭焙茉莉花茶,茶有木炭的香味,能够更好地去除茶的异味,使茶更顺滑、更甘甜、更沁人心肺。据介绍,本届文化节启动仪式上还邀请了醉真福州茉莉花茶制茶大师现场展示茉莉花茶传统窨制工艺。

制茶大师现场展示传统窨制工艺制作茉莉花茶

制茶大师现场展示传统窨制工艺制作茉莉花茶

制茶大师现场展示传统窨制工艺制作茉莉花茶

此外,本届文化节期间还推出多重优惠举措,如发售528元8次温泉套票、仲夏温泉免费体验、“全福游,有全福”系列优惠、端午节优惠及“亲子戏水季”大手拉小手优惠等。

福州源脉温泉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