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荆门极客公园:依托航空文化打造独特旅游IP

2019-05-16 10:22:08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畅  

5月11日,2019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采风团走进荆门极客公园。一进入荆门极客公园,便听得“哇”声一片。一路上,小孩子们天真快乐的叫声弥漫着整个园区。

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山告诉记者:“这几天气温回升快,太阳比较大,很多大人都受不了户外骄阳,选择在阴凉处歇息,但是小朋友们玩的都不肯回去了。”

采风团代表和现场园区小朋友合影

采风团代表体验军事射击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荆门极客公园共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5月1日极客公园开园当天,就有3万余航空爱好者和游客入园体验,尽情分享极客盛宴。其中,军事体验基地、幻境球幕影院、极客之舟航空Party等特色项目广受游客追捧,特别是幼儿、小学生的欢迎。

王文山说:“今年5月1日,极客公园开园迎客,通过试营业发现问题进而完善园区。比如户外项目区,以后会增加阴凉建设。通过不断升级完善,相信将来极客公园游客体验感会越来越好!”

采风团体验极客之舟

俯瞰等待热气球体验的媒体代表

媒体采风团代表园区热气球体验

据介绍,极客公园是湖北省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以航空文化为核心,依托航空运动休闲度假区“飞行+科技+营地”最独特的旅游IP,开发航空旅游特色系列项目,整合“海陆空”三位一体旅游资源,精心打造集航空科普、国防体育、研学旅行、飞行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飞行营地新标杆”。项目主要包括航空科普文化展示带、幻境球幕影院、军事体验基地、三栖模型基地(航模、车模、船模)、热气球主会场、飞行营地等。

极客公园建设至今,已荣获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全国最佳研学基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全国航空运动休闲小镇等多项“国字号”奖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