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9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丨实景剧《龙船调》为你再现土家经典爱情大片

2019-05-11 19:25:25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畅  

“只有你唱的歌才叫情歌,只有你说的话才叫情话,只有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生活……”5月7日晚,第五届“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全国主流媒体采风团亲近山水之间,欣赏中国最大峡谷实景音乐剧《龙船调》。

鄂旅投供图。

《龙船调》原是在湖北省西南部的恩施群众逢年过节划采莲船时常唱的一首民歌,最初叫《种瓜调》。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评为世界25首优秀民歌之一,全剧共分为“选瓜 定情、情殇 毒誓、重逢 犯神、冰释 传奇”四幕剧。

当天媒体采访团在品尝过当地特色土司宴之后,继续享受视听的饕餮大餐。在欣赏《龙船调》中美丽善良的土司女儿爱上了平凡淳朴的土家汉子,为挣脱封建束缚、世俗的眼光、自由忠贞的爱情故事后,中国江西网记者肖艳燕表示被男主去世时地面的裂缝设计震撼到,其中土家儿女勇于追求爱情的精神也使她感到振奋。华龙网记者陈霞更是迫不及待得百度结局,并开心的剧透给身边人。

鄂旅投供图。

鄂旅投供图。

恩施大峡谷大型实景音乐剧《龙船调》主创团队在创作之初,就秉承“此山、此水、此人”的理念。以恩施土司时期为创作背景,将恩施这片土地上祖祖辈辈劳作生息的历史记忆还原于恩施大峡谷的山水之中。

鄂旅投供图。

鄂旅投供图。

据了解,《龙船调》由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实景演出创始机构山水文化公司策划、制作,历时两年半完成。剧场建成在独具喀斯特地貌的大峡谷边。项目总投资2.06亿元,剧场用地240亩,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演职人员280多位,于2014年7月12日首次公演,上演至今,受到中外游客一致好评。2016年复演后的剧目由原来的90分钟精简为75分钟。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