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2019福建省智慧文旅论坛”
开辟高校智慧旅游产学研新天地

2019-05-07 14:5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东南网讯(记者刘畅)5月7日上午,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智慧旅游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福州市旅游协会协办、福州伍达州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与闽同行,共建数字中国”“2019福建省智慧文旅论坛”。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有智慧旅游国家高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郝志成、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教授李柏文、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等。全国著名从事智慧旅游建设的企业负责人、重要行业研究机构代表及大专院校学生300多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现场

论坛围绕福建省智慧文旅发展的政策导向、发展模式、行业趋势等问题进行深度研讨、分享案例,为共同推动福建省智慧文旅纵深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文旅融合最佳实践。

据悉,智慧旅游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是2018年初福建省首家批准成立的围绕开展智慧旅游行业的研究与标准制定、智慧旅游综合平台技术研究、智慧旅游大数据建模、挖掘与应用研究等工作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一年来,重点实验室对推动福建旅游人才的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起到重要作用;接着,重点实验室将对旅游大数据平台建设、旅游企业运营、旅游营销、目的地管理、政府精准及高效率决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重点研究。

智慧旅游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立是全国高校产学研融合及高校服务社会的成功实践。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