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全面开展“全福游”品牌宣传营销

2019-04-16 16:23:45  来源: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畅  

南平市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开展“全福游”品牌宣传营销工作,充分展示“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形象,打响“全福游”品牌宣传口号,实现2019年全年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总收入和住宿设施平均逗留时间三项指标增长。

一是推出“全福游·有全福”奖励政策和优惠大礼包。一方面以政策推动市场,加大对《南平市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六条措施》宣贯力度,鼓励旅游企业做热做旺市场,针对旅行社年地接或组织市外游客1万人以上到南平市旅游,给予每人20元补助;组织省外游客到南平市旅游包专列单趟人数达200人及以上奖励1万元等政策。另一方面用优惠措施炒热市场,全市景区、酒店民宿等旅游企业开展“全福游”全年优惠大派送活动,武夷山主景区推出生肖属猪游客门票5折优惠、针对年满50周岁游客推出门票+观光车票99元/人优惠政策等,同时武夷山香江茗苑、建阳花花世界等景区也推出优惠,吸引市民和游客出行,刺激旅游消费。

二是建立“全福游”营销考评和会商机制。制定南平市全福游营销方案,并以“四比六促”为抓手,每月对县(市、区)进行考评,推动十个县(市、区)重视全福游营销工作,增加营销投入,加大营销力度。3月26日,南平市文旅局在武夷山召开季度营销联席会议,会上南京广电新媒体作宣传合作推介,旨在南京广电新媒体平台覆盖的全国15个省份的22个城市运用融媒体方式为大武夷全域旅游注入新的活力。武夷山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是加大“全福游”媒体宣传。建立宣传矩阵,形成树状宣传网络。整合当前各县(市、区)旅游资源,建立大武夷旅游宣传矩阵,将全福游logo统一推送,统一推广品牌。拓展硬广投放面。率先在福州长乐机场、福建广电电视以及高速公路等投放“全福游·有全福”大武夷旅游宣传形象。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全方位宣传。福州万达推介会活动在新浪网、新福建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网络搜索链接约60万,网红在抖音、斗鱼、迅雷现场直播,在线人气达数十万;三坊七巷推介活动在两微一抖、头条号、视频网站、门户网站、电视等媒体平台全面铺开,仅头条曝光1975CPM;同时推出“全福游”宣传短视频,在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并在国内重要网站全面报道“全福游”营销资讯。加大境外广告覆盖。投放香港地区宣传广告,经香港媒体覆盖至美国、加拿大,以及欧洲、澳洲、东南亚等150多个国家,实现全市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

四是推出“全福游·有全福”精品旅游线路。4月,接待法国旅行商,体验“全福游·有全福”绿色生态享福之旅精品线路,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拓展境外客源市场;接待金门经贸考察团,组织金门客人600余人到武夷山、邵武、建阳等地进行踩线,体验世遗探秘、世界茶香、研学修身等大武夷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新业态项目,并与金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客源互送、市场共推等,提高旅游人数和收入。

五是开展品牌营销,深耕省内市场。3月8日,市文旅局与顺昌在福州三坊七巷举办了推介活动,设置了顺昌摄影作品、手工艺品、旅游文创产品以及顺昌非遗文化产品等五大主题展区,吸引了众多游客;3月23日,与武夷山在福州万达广场推介旅游,推出旅游优惠大礼包,南平各景区、酒店、民宿、茶企等旅游企业展示销售文创旅游商品,开展“有福之人·游快乐武夷”特惠旅游产品促销活动,推出“千人游快乐武夷”——武夷山(2天一夜)特惠专列团产品促销。4月,来自福州的千人旅游团进入武夷山,这也是开展“全福游”宣传推介活动后迎来的首批省内大型旅游团。

六是启动“全福游”武夷旅拍活动。3月启动“全福游”武夷旅拍活动,以季度为时间节点,开展全年四赛季活动。线上合福高铁联盟平台、各类旅游网站,线下通过景区景点以及人流密集场所等同步宣传活动,每赛季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在线上线下刊登,让大武夷之美传播得更远、更广。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